城市网

Rightmove 表示房价和租金继续上涨

导读 一个迹象是房地产门户网站 Rightmove 报告称,其 2022 年上半年的利润增长了 6%。该公司预计今年剩余时间的销售活动将保持大体稳定,

一个迹象是房地产门户网站 Rightmove 报告称,其 2022 年上半年的利润增长了 6%。该公司预计今年剩余时间的销售活动将保持“大体稳定”,尽管有一些早期迹象表明可能会出现改变来了。

Rightmove 表示,到目前为止,房地产市场的任何降温对需求的影响很小或根本没有影响,相反,它甚至可能会在年底前在蓬勃发展的卖方市场中提高新房的供应量。

“2022 年上半年的房地产市场从 2021 年的狂热步伐略有降温,但在 2019 年之前保持健康并提前。尽管在下半年末经济不确定性增加,但销售活动或需求几乎没有减少,”说右移。

随着利率上升,并预计会走得更高,抵押贷款批准已从今年年初开始下降。但对房屋的需求如此之大,以至于过去 12 个月中价格每个月都在持续上涨,创下 2004 年以来最大的年增长率,约为 13%。

预计今年晚些时候英格兰银行将进一步加息,抵押贷款价格和现有抵押贷款持有人的还款额将继续上涨,但房屋销售和租赁市场的供需持续失衡将支撑价值观。

根据哈利法克斯的统计数据,英格兰房屋的平均价格在今年上涨近 20% 后,接近 30 万英镑。但是,鉴于成本上升和家庭财务压力,现在专业人士对市场能够支撑多久感到一定程度的焦虑。

在租赁市场上也有类似的故事

八月传统上是租赁市场的繁忙月份,千禧一代在开始新工作或寻找学生住宿时会在房地产门户网站上寻找合适的住宿。

但这后方,随着天气的变化,租房市场火爆。根据

国家统计局 (ONS) 的数据,自 2016 年开始记录租金价格以来,租金正以最快的速度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