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CAAR发布第二季度住房市场报告

导读 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 (WVIR) - 夏洛茨维尔地区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发布了2022 年第二季度市场报告。CAAR 表示,趋势表明市场可能很快就

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 (WVIR) - 夏洛茨维尔地区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发布了2022 年第二季度市场报告。

CAAR 表示,趋势表明市场可能很快就会恢复到大流行前的水平。预计夏洛茨维尔及其周边地区的房价将进入更合理的曲线。

过去四个季度的销售量一直在下降,因此有更多的房屋可供出售。

“一年增长 4% 或 5%,这几乎是历史常态。这是买家和卖家可能需要重新设定期望的时候,”CAAR 总裁 Pam Dent 说。

登特说,随着利率上升,买家将需要重新计算他​​们能买​​得起的东西。

“与他们的贷方交谈,看看他们能买多少,在更高的利率下他们的付款将是多少,以及他们能负担得起什么。然后,与房地产经纪人会面并制定战略,”登特说。

第二季度的平均上市天数为 17 天,比一年前减少了近两周。预计这种情况会改变。

“随着市场放缓,事情正在降温,确保您的房屋定价正确非常重要。从您的房地产专业人士那里获得建议,”登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