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Vt. 房地产市场仍然火爆但买家的改善迹象很小

导读 佛蒙特州伯灵顿 (WCAX) - 在过去的几年里,在佛蒙特州买房一直很艰难。没有多少房屋被挂牌,价格飞涨,房屋检查等基本事项被免除。专家

佛蒙特州伯灵顿 (WCAX) - 在过去的几年里,在佛蒙特州买房一直很艰难。没有多少房屋被挂牌,价格飞涨,房屋检查等基本事项被免除。

专家表示,现在市场对买家来说稍微好一些,但买房仍然不容易。

“每次我们遇到我们喜欢的房子时,就像,你有五分钟的时间去投标,”搬到佛蒙特州的吉尔·西兰说。

Seeland 于 2021 年开始尝试买房。她说,她浏览了数十套房屋并投标了几套,但输给了更高的数字。

“几乎就像你每次出价时都会被风吹走一样,有竞争力的出价,你会输掉它,”西兰说。

虽然一些购房者愿意放弃诸如房屋检查之类的意外情况,但西兰说她不能这样做。

“这将是我们的主要住所,我们有我们的孩子,我们想知道我们将走进什么地方,”西兰说。

Seeland 和她的家人现在正在等待关于他们之前丢失的房屋的房屋检查的回复。

“我们还没有完全喘口气;一切看起来都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Seeland 说。“我们相信一切都发生在完美的时间、完美的地点、对我的家人来说完美的环境中。我会在关闭时呼吸。”

KW Vermont 康罗伊集团的销售总监以赛亚·唐纳森 (Isaiah Donaldson) 称现在的购房过程“很复杂”。

他说正在发生转变,但很难说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他预计对于购房者来说,情况会越来越多。

“现在我们正在寻找更多的库存,”唐纳森说。“我仍然会说同样数量的买家,但竞争态度会减少,因为他们有更多的东西可以购物。”

虽然越来越多的房屋上线并停留更长时间,但它们仍然很昂贵,有些人仍然不得不出价数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