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康乔谷的住房市场更新

导读 德克萨斯州圣安吉洛——尽管美联储提高了短期利率,但房地产市场依然强劲,而且似乎一直保持这种势头。大流行开始时,政府降低了贷款利率并

德克萨斯州圣安吉洛——尽管美联储提高了短期利率,但房地产市场依然强劲,而且似乎一直保持这种势头。

大流行开始时,政府降低了贷款利率并开始印钞以保持消费者的支出,尽管人们担心 COVID-这影响了一切-包括房屋。ASU 的经济学教授 Bryan Cutsinger 说:“借钱买房非常便宜。在低利率时期,我们倾向于看到房价上涨。”

随着低利率,我们看到对房屋的需求开始上升,从而使卖家在要价中增加了杠杆作用。

“他们在 2020 年开始印钞票。那个时候,这个小镇的房地产价值飙升。因此,如果你在 2019 年买了房子,你可能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把 100,000 美元的股权放在了你的口袋里,”ERA Newlin and Company 的 Ryan Newlin 说。“你可能会为你的牛奶、面包、汽油以及其他所有东西支付更多费用。但是你在你的房地产上采取了另一种方式,所以它获得了很多价值。”

短期利率影响 10 年期国债,进而影响抵押贷款利率。当短期利率上升时,抵押贷款也会上升。然而,美国的前景与康乔谷和圣安吉洛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