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布洛克专家权衡房价和市场趋势

导读 布鲁克大学的专家表示,随着价格下跌,预计住房市场会出现更多变动,但这并不一定是因为房屋总体上变得越来越便宜。加拿大一家保险公司最近

布鲁克大学的专家表示,随着价格下跌,预计住房市场会出现更多变动,但这并不一定是因为房屋总体上变得越来越便宜。

加拿大一家保险公司最近的一项调查发现,安大略省 32% 的房主计划在明年内搬家,金融学教授 Ernest Biktimirov 表示,这些计划似乎是出于必要。

“房主需要出售他们更昂贵的房子并开始购买更便宜的选择,”他说。“对他们来说,维持抵押贷款支付变得越来越困难。”

他说,加拿大央行正在提高利率以对抗通胀,这对抵押贷款持有人造成了沉重打击。“看起来这些房主被迫搬家。”

与此同时,会计学教授 Fayez Elayan 表示,随着利率的上升,年轻人和其他打算购买第一套住房的人将被挤出市场。

“我用大约百分之一的抵押贷款来为我的房子融资,”他说。“现在,它可能会达到百分之五左右。”

Biktimirov 表示,尽管房价可能会更低,但降幅不足以弥补利率的上涨,并补充说他认为房价下跌也将减少住房投机。

“负担能力变得更糟,”他说。“我建议首次购房者在购买房屋之前稍等片刻,因为我认为房价仍有下跌的空间。”

Elayan 预测,随着价格下降,更多房屋将上市,但与加息前的快速销售相比,它们的待售时间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