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埃德蒙顿房屋销售下降 上市时间随着房地产降温而增长

导读 在经历了几个月的炎热之后,埃德蒙顿在 7 月份录得房地产市场的首次大幅下跌。根据埃德蒙顿房地产经纪人协会 (RAE) 的数据,与今年 6

在经历了几个月的炎热之后,埃德蒙顿在 7 月份录得房地产市场的首次大幅下跌。

根据埃德蒙顿房地产经纪人协会 (RAE) 的数据,与今年 6 月相比,7 月份的房屋销售量下降了 23.8%,与 2021 年 7 月相比,同比下降了 10.3%。

单户住宅销售额较 2021 年 7 月下降 12.4%,较 2022 年 6 月下降 24.4%。

阅读更多: 随着利率上升,截至 7 月,卡尔加里的房屋销售下降 3%:房地产委员会

公寓销售量较 2021 年 7 月下降 1.6%,较 2022 年 6 月下降 22.1%,而复式/排屋销售量同比下降 12.7%,较上月下降 21.3%。

“这是今年我们第一次看到埃德蒙顿房地产市场的月度统计数据出现如此大幅度的下降,”RAE 董事会主席 Paul Gravelle 说。

阅读更多: 多伦多地区的房屋销售比去年 7 月下降 47%,比 6 月下降 24%:房地产委员会

他说:“尽管由于假期,7 月通常是房地产市场放缓的月份,但随着我们接近秋季的开始,我们预计会看到持续的下降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