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10个不顾当前市场降温的郊区

导读 度Well Money Green Shoots报告已经确定了全国五个独立屋和五个单元市场,这些市场正在逆势下跌的国家趋势。上市的郊区经历了库存水平和

度Well Money Green Shoots报告已经确定了全国五个独立屋和五个单元市场,这些市场正在逆势下跌的国家趋势。上市的郊区经历了库存水平和上市天数下降的结合,而要价则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

新南威尔士州拥有最多的郊区,有五个,而昆士兰州和西澳大利亚州各有两个,维多利亚州声称拥有一个。

Well Money 首席执行官 Scott Spencer表示,该报告的调查结果突显了全国房地产市场的行为不统一,因为条件有利于 10 个上市郊区的卖家。

“澳大利亚不是一个大的房地产市场。实际上有数百个不同的市场分布在八个州和地区,”他说。

斯宾塞先生解释了库存水平和上市天数的减少如何意味着在上市郊区,“情况已经有利于卖家”。

他补充说:“尽管该国许多地区的市场正在降温,但除了两个郊区外,供应商都提高了要价。”

“这份报告中的郊区看起来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增长。这是因为目前需求高于供应,这意味着买家被迫进行激烈竞争。这种竞争紧张可能会导致售价上涨。”

未来几个月房价将上涨的 10 个郊区是:

七山(新南威尔士州) - 单位:

上个季度,库存水平从 7.6 个月下降至 1.9 个月,而在售天数下降 9.8% 至 46 天。要价中位数从 635,000 美元上涨 0.8% 至 640,000 美元。

斯卡伯勒(WA) – 房子:

中位要价上涨 6.3% 意味着目前的价格为 859,000 美元,部分原因是库存水平下降了 72.3% 至两个月和上一季度的上市天数从 48 天至 47 天。

Park Ridge(昆士兰州)– 房屋:

目前库存水平为 1.7 个月,本季度开始时为 6.2 个月,而上市天数减少了 10 天,至 34 天。要价中位数已从 487,991 美元跃升至 516,900 美元。

Tuart Hill (WA) – 房子:

有趣的是,Tuart Hill 的房价中值在 2022 年 4 月至 2022 年 7 月期间下跌了 2.1%,目前为 679,000 美元。待售天数也从 41 天降至 38 天,库存水平也从 6.6 个月下降 63.8% 至 2.4 个月。

戈斯福德(新南威尔士州) - 单位:

沿海地区的单位要价中位数增长了 2.7%,目前为 575,000 美元。库存水平从 7.2 个月降至 3 个月,待售天数减少 1 天至 28 天。

Bermagui (新南威尔士州) – 房子:

在 2022 年 4 月至 2022 年 7 月的这个季度,中位要价为 929,000 美元,上涨了 2.6%,而待售天数从 48 天下降了 18.8% 至 39 天。库存水平也为 3.2 个月,之前为 7.3 个月。

Carlingford (NSW) – 单位:

4 月至 7 月的库存水平几乎减半,从 8.2 个月降至 4.3 个月,而待售天数也下降了 3.3% 至 29 天。有趣的是,该地区的要价中位数也下降了 3.3%,目前为 708,000 美元。

Buddina (昆士兰州) – 单位:

上市天数从 41 天减少到 38 天,库存水平从 4.9 个月减少到不到一个月,导致单位要价中位数从 690,000 美元上涨 8% 至 745,000 美元。

Point Cook (Vic) – 单位:

就像 Buddina 一样,这个郊区的库存水平不到一个月,而待售天数下降了 4 天,降至 41 天。这使得中位要价从 540,000 美元上升到 550,000 美元。

Balcatta (新南威尔士州) – 房子:

库存水平显着下降 70.1%,最终在 2022 年 7 月达到 1.6 个月的水平。上市天数从 49 天小幅下降至 47 天,该地区的中位要价从 626,200 美元上涨 5.5%至 660,950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