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负担能力将继续推动迪拜的房地产市场

导读 多年来,我们见证了迪拜推出了一系列举措,包括简化融资、低抵押贷款利率以及迅速制定政策以促进其充满活力的经济。它的领导层在大流行爆发

多年来,我们见证了迪拜推出了一系列举措,包括简化融资、低抵押贷款利率以及迅速制定政策以促进其充满活力的经济。

它的领导层在大流行爆发期间也发挥了关键作用,为全球强国如何应对严峻挑战并保护其经济收益和利益相关者(包括本地和国际公司、中小企业和本土企业)的利益树立了谨慎的榜样。企业 - 并为他们将业务推向更高的高度铺平道路。

我们看到海外买家涌入这座城市投资房地产市场,而居民租房者成为首次置业者。这一趋势源于对贸易、技术进步、安全和医疗保健的广泛好处,与强劲的宏观经济基本面相一致,巩固了酋长国作为全球商业和旅游中心的地位,永不停止惊奇。

也就是说,黄金签证覆盖范围的最新扩展将在吸引海外买家和刺激对房地产项目的需求方面发挥根本作用。

以消费者为中心的转型

了解与全球社会和经济转型相关的不断变化的人口结构有助于我们了解我们所生活的世界。移民的增加表明全球经济复苏和竞争地区经济机会的不成比例增加。随着房地产投资者和居民房主的需求激增,黄金签证计划已扩大到涵盖以 200 万迪拉姆投资或购买二级或计划外房产的人。

最近更新的 10 年期阿联酋黄金签证条例是进一步刺激房地产投资的绝妙举措,尤其是与新规则相关的灵活性,所有这些都将促使居民以及海外追逐投资回报的“猎人”进行投资长期在该国居住,并允许非居民将阿联酋作为他们的第二故乡。

数据背后的事实

房地产市场正处于明显上升轨迹的开始。该市场仍被视为买方市场,迪拜被低估的房地产和价格比其他大都市更具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