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数据显示阿德莱德房价飙升

导读 阿德莱德继续享有强劲的房地产市场,这座教堂之城在截至 2022 年 7 月的一年中房地产价格增长了 21 23%。REA Group 的 PropTrack

阿德莱德继续享有强劲的房地产市场,这座教堂之城在截至 2022 年 7 月的一年中房地产价格增长了 21.23%。

REA Group 的 PropTrack 7 月房价指数显示的这一数字意味着阿德莱德的房地产价格增长是全国第二高的,仅次于布里斯班的 21.26%。

PropTrack 报告显示,7 月份只有南澳大利亚州和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城市和地区市场价格均出现上涨,阿德莱德和南澳大利亚地区的价格上涨创下新的价格峰值。

阿德莱德经纪公司 Rise High Financial Solutions 董事总经理 Marissa Schulze(如图)表示,有两个主要因素推动了南澳大利亚创纪录的房地产价格。

“我们在这里看到非常强劲的租金回报,这对本地和州际投资者很有吸引力,因为我们的租金空置率为 0.2%,”舒尔茨说。“另一个因素是我们较低的价格点。与墨尔本和悉尼等其他首府城市相比,人们在这里买房仍然是负担得起的。”

舒尔茨表示,阿德莱德的下一轮房地产价格增长已经姗姗来迟。

“我认为我们现在正在追赶该国其他地区,”她说。“专家预测我们的本地市场将保持强劲。阿德莱德的市场在历史上表现良好,我们有一个很大的增长期,然后稳定了几年,而不是悉尼和墨尔本的市场繁荣和萧条。”

舒尔茨说,当地市场始终由供需驱动。

“在 COVID-19 期间,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净移民数字,人们选择返回或搬到阿德莱德,这对房地产市场提出了需求,”她说。“大流行还改变了人们决定他们想要什么房产的愿望,许多人希望在更多土地上换大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