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渥太华房地产市场趋于稳定 但房价仍在上涨

导读 房地产经纪人 Yvan Rhéaume 表示,渥太华仍然是一个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但与去年冬天相比,现在买家竞争房屋的机会更大。疯狂

房地产经纪人 Yvan Rhéaume 表示,渥太华仍然是一个炙手可热的房地产市场,但与去年冬天相比,现在买家竞争房屋的机会更大。

“疯狂已经结束,”Rhéaume 周日表示,但这并不意味着在首都买房会更便宜。

“你在新闻中看到的是价格正在下跌,卖家们都很恐慌。这可能是全国其他地方的情况,但在渥太华,我们仍然看到 2021 年至 2022 年之间的价格上涨,”Rhéaume 说。

周四,渥太华房地产委员会发布了对 7 月挂牌和销售的分析,并宣布当地房屋转售市场“严重放缓”。

“7 月份的数据显示,在夏季中期销售下滑期间,买家的刹车确实比通常预期的要严重,”董事会主席 Penny Torontow 在发布最新统计数据时表示。

据董事会称,其成员房地产经纪人在 2022 年 7 月售出了 1,100 处住宅物业,而 2021 年 7 月为 1,718 处。统计数据来自多重挂牌服务 (MLS) 上的挂牌。

2022 年 7 月的销售额远低于 7 月的 5 年月均值 1,691 辆。

价格仍在上涨,但与大流行早期所见的陡峭轨迹不同。

根据董事会的数据,7 月份住宅物业的平均售价为 716,354 美元,比一年前上涨了 5%。对于公寓,与 2021 年同月相比,2022 年 7 月的平均售价上涨 1% 至 425,694 美元。

就截至 7 月的年初至今平均售价而言,2022 年前七个月的住宅物业价格为 805,238 美元,比 2021 年同期增长 11%,而公寓则为为 461,557 美元,增长了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