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拉斯克鲁塞斯房地产市场的变化引发了新的定价策略

导读 说住宅房地产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可能是轻描淡写的。在 7 月 20 日发布的新闻稿中,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报告称,现房销售连续第五个月

说住宅房地产处于不断变化的状态可能是轻描淡写的。在 7 月 20 日发布的新闻稿中,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报告称,现房销售“连续第五个月下降”。更具体地说,5 月至 6 月的销售额下降了 5.4%,同比下降了 14.2% . NAR 还报道称,全国现有房屋库存正在上升。

仅仅 9 天后,美国人口普查局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5 月至 6 月新屋销售量下降 8.1%,同比下降17.4%。有趣的是,新房统计数据基于购买协议签署的日期,而现房数据计算的是过去 30 至 60 天签署购买协议的已完成销售。报告还显示,该国许多地区的价格升值正在放缓。

拉斯克鲁塞斯不能幸免于更高的抵押贷款利率和其他经济因素对新房和现有房屋、联排别墅和公寓销售的影响。根据拉斯克鲁塞斯房地产经纪人协会 8 月 2 日的一份报告,领先指标显示拉斯克鲁塞斯地区的销售受到的影响程度。以卖家收到的要价百分比为例。7 月份的标价与销售价格比比 6 月份的百分比低 1.5%,比一年前的百分比低 0.5 个百分点。其他统计数据证实,变化肯定正在发生。

上市天数(反映从激活上市之日到签订购买协议之日之间的天数)环比增长 50%,同比增长 80%。吸收率(衡量以当前销售速度售出库存所需的月数)环比增长 9.5%,同比增长 12.2%。

未售出库存的百分比也在上升,6 月至 7 月期间增加了 40%,同比增加了 10.5%。LCAR 还报告说,7 月份售出的房屋的美元交易量比 6 月份报告的美元交易量下降了 8.9%,比 2021 年 7 月报告的总销售额下降了 15.1%。7 月份的美元交易量为 60,332,774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