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莫斯曼迷你豪宅售价为 1130 万美元

导读 一个被宣传为建造你的豪宅的机会的莫斯曼网站即将以 850 万美元的价格被拍下,但最终以 113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比底价高出 230 万美

一个被宣传为“建造你的豪宅”的机会的莫斯曼网站即将以 850 万美元的价格被拍下,但最终以 113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比底价高出 230 万美元。

尽管有四方注册,但只有两个家庭在曼达隆路 27A 号俯瞰巴尔莫勒尔海滩的 1000 平方米场地竞标。

在其中一个家庭以 850 万美元的价格开盘后,出现了长时间的停顿。

但在最后一刻,拍卖师 James Kerley 和 Simeon Partners 的负责人 Richard Simeon 设法与该买家协商了 900 万美元的底价,他们得以重新开始拍卖。然后,另一个家庭跳了进来,50,000 美元和 100,000 美元的竞标开始了。

“詹姆斯说,230 万美元是他经历过的最高超额准备金,”西蒙说。

现有的四居室房屋非常宜居,但鉴于 Simeon 以创纪录的 3300 万美元出售了附近的房屋,人们认为重建将更好地利用 50m 临海滩的临街面。

买家已确认他们最终将重新开发坎贝尔家族拥有 30 年的土地。他们在 1992 年以 875,000 美元的价格买下了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