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189 Brunswick Rd, Brunswick 住宅有一个多世纪的历史目前正在出售中

导读 一座具有 168 年历史的标志性不伦瑞克铁制小屋被描述为该市的一片戴尔斯福特,正在等待新主人享受其大花园、温室和原始铸铁浴缸。这座位

一座具有 168 年历史的标志性不伦瑞克铁制小屋被描述为该市的一片戴尔斯福特,正在等待新主人享受其大花园、温室和原始铸铁浴缸。

这座位于189 Brunswick Rd的房子由建筑师 James Blackburn Junior 于 1854 年用从英国进口的预制铁皮建造。

这栋四居室住宅被澳大利亚国家信托基金(维多利亚州)列为重要住宅,只有三位业主,其中包括霍夫曼砖厂的先驱约翰·格鲁(John Glew)。1863 年,该企业是布伦瑞克最大的砖厂,以制造墨尔本第一块白砖而闻名。

小屋的现任主人 Rosemary Ryall 和她已故的丈夫 Thomas 于 1992 年购买了这处房产,并在与维多利亚遗产委员会协商后对其进行了修复。

他们聘请了澳大利亚著名的 ABC Gardening Australia 的景观设计师约翰·帕特里克 (John Patrick) 来创建一个 1800 年代风格的花园。现在 Ryall 女士正在缩小规模,这所房子以 200 万至 220 万美元的要价出售。

她的儿子詹姆斯和他的两个兄弟在小屋里住了大约十年。

“妈妈尤其爱上了这座房子的历史意义,当我们买下它时,它已经有将近 150 年的历史了,”Ryall 先生说。

这所房子的前任业主维护得很好,但赖尔先生说,附近的三座铁屋“真的已经破旧不堪”。

“其他房产的花园之间没有后栅栏,他们的主人养了一只山羊,他让山羊在外面游荡,试图保持草地的水平,”Ryall 先生说。

“我有很多关于山羊闯入并吃掉我们花园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