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澳大利亚女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地投资房地产

导读 在投资方面,女性越来越多地为自己做这件事。五年前的研究发现,只有三分之一的投资者是女性。那时,一般的房地产投资者都是已婚、富有的中

在投资方面,女性越来越多地为自己做这件事。

五年前的研究发现,只有三分之一的投资者是女性。那时,一般的房地产投资者都是已婚、富有的中年男子,收入高,全职工作;现在这种情况正在迅速改变。

“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女性投资,”由三个数字媒体机构组成的 Crowd Media Group 的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企业家 Judy Sahay 说。“我认为,传统上,投资一直是针对男性的。

“所有的语言都非常男性化,我们看到一个男人在游艇上做广告,而他身边的女人是用来装饰的,而女性从来没有接受过太多的金融教育。但在 COVID 封锁期间,许多女性确实开始接受投资教育,我们现在可以肯定地看到对投资的真正兴趣。”

研究发现,32% 的澳大利亚女性相信从小处着手,42% 的女性更喜欢从事长期投资,因此可能更倾向于制定策略并坚持下去,而不是让市场走势影响她们的决定。

塔斯马尼亚大学经济学高级讲师 Maria Yanotti 博士在 2017 年对该国房地产投资者的性别进行了最初的研究,她认为女性投资者的比例也在上升。

“我认为这个数字现在会上升,”她说。“首先,女性的财务状况越来越好,正在考虑退休金以及如何投资她们的钱,其次,ABS(澳大利亚统计局)的数据显示了有多少家庭正在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人正在独立生活。

“过去,家庭的主要财务决定由男性做出,女性必须更关心抚养孩子。但这种文化已经发生了变化,欧洲和美国的大量研究表明女性更多地是决策者,这反映在投资和贷款等交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