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拥有海滩和丛林的人迹罕至的郊区

导读 悉尼拥有许多自然美丽的郊区,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丛林和隐蔽的海滩,给人一种远离一切的世界的欢迎幻想。北桥(Northbridge)就是如此,它

悉尼拥有许多自然美丽的郊区,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丛林和隐蔽的海滩,给人一种远离一切的世界的欢迎幻想。北桥(Northbridge)就是如此,它是下北岸一个安静而绿树成荫的郊区,在其标志性的砂岩长沟桥(Long Gully Bridge)之外宁静地被发现。

根据在该地区长大并继续工作的 Richardson & Wrench Northbridge 的董事 Chris Downie 的说法,有充分的理由让 6000 多名以 Northbridge 为家的人致力于留在原地,因为它是一个安全且风景优美的地方半岛郊区和养家糊口的好地方。

“长期以来,北桥是一个保守的秘密,但毫无疑问,它已成为一个备受追捧的郊区,”唐尼说。“它的三面被中港包围,这意味着它充满了海滨物业,其中大部分都经过精心设计,以最好地捕捉一览无余的水景。”

根据 Domain 最新的房价报告,Northbridge 的房价中位数为 487.5 万美元,同比上涨 13.2%,在短短五年内上涨了 43.4%,这是一个强有力的信息,以支持其邮政编码的声望。

“富裕的买家喜欢这里的一流设施,例如许多受欢迎的小学、当地的高尔夫球场和帆船俱乐部,以及备受喜爱的北桥浴场,”Downie 列出。“在这种地方,居民可以快速前往城市进行 15 分钟的旅行以解决问题,但在回家的路上可以松一口气。”

Lauren Mahoney 与该地区及其住宅有着深厚的联系,是豪华室内设计工作室 Studio Trio 的所有者,该工作室在过去 15 年在郊区经营,在该地区完成了许多著名的项目。

“我们目前仅在北桥就有四个大型项目,我们很幸运能够非常熟悉这个我们每天都能看到熟悉面孔的小而热闹的社区,”马奥尼说。“虽然它在不断发展,但它仍然是一个远离城市的宁静幽静之地。”

在描述她最喜欢的打发时间的方式时,她谈到在当地的咖啡馆(如 Ritual Coffee Traders 和 Bonds Corner Cafe)吃点东西,然后在精品餐厅 Martha's 吃点更精致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