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这张交互式地图显示您当地的房地产市场是否受到影响

导读 加压。这可能是描述当前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最佳词汇。创纪录的房价升值——在大流行期间上涨了 43%——再加上 6% 的抵押贷款利率 ,使数

加压。这可能是描述当前美国房地产市场的最佳词汇。创纪录的房价升值——在大流行期间上涨了 43%——再加上 6% 的抵押贷款利率 ,使数百万潜在购房者处于边缘地位。这一组合使新买家的债务与收入比率 与房地产泡沫高峰期的水平相当。

这种负担能力紧缩已经将美国房地产市场推向了房地产市场的低迷期。房屋销售正在下滑。房屋建筑商正在取消项目。房地产公司正在转向裁员。

虽然很明显,由美联储的通胀斗争引发的持续房地产低迷将导致房地产活动急剧下降,但尚不清楚它将如何影响房价。

为了更好地了解房价的走势,《财富》杂志查看了由Zillow房屋价值指数 (ZHVI)衡量的每月房屋价值。总的来说,我们查看了 896 个美国地区房地产市场的数据。

早在 5 月,穆迪分析首席经济学家马克赞迪就曾大胆宣布:房地产市场将很快进入房价调整期。到目前为止,他看起来是对的。在 Zillow 追踪的 896 个主要区域住房市场中,117 个市场的房价在 2022 年 5 月至 2022 年 8 月期间下跌。

受房价调整影响最严重的房地产市场属于两组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