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住在昆士兰州最昂贵的街道上必须付出的代价

导读 居住在昆士兰一些最昂贵的街道上的价格已经公布,顶级街道的买入中位数现在超过 1000 万澳元。Ray White 的研究显示,美人鱼海滩的信天

居住在昆士兰一些最昂贵的街道上的价格已经公布,顶级街道的买入中位数现在超过 1000 万澳元。

Ray White 的研究显示,美人鱼海滩的信天翁大道是阳光之州最昂贵的沥青,那里的房价中位数高达 1062.5 万美元。紧随其后的是位于阳光海岸 Minyama 的 Minyama 岛,那里的中档住宅将花费 924 万美元。

回到黄金海岸,通常被称为百万富翁街的 Hedges Avenue 以 800 万美元的房价中值位居第三。布里斯班最昂贵的住宅街道是东布里斯班的 Laidlaw Parade(630 万美元),其次是 Hawthorne 的 Leura Terrace(5,952,500 美元)、Corinda 的 Dewar Terrace(580 万美元)、New Farm 的 Oxlade Drive(552 万美元)和 Paddington 的 Howard Street( 450 万美元)。

“虽然东布里斯班不是布里斯班最昂贵的郊区之一,但 Laidlaw Parade 以 630 万美元的价格成为布里斯班最昂贵的街道,”Ray White Now 报告称。

布里斯班最昂贵的郊区是特内里费,8 月底的中位价高达 280 万澳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