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Yarralumla 地块以 264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导读 本周,Yarralumla 的一个 RZ2 街区在一场拍卖中以 264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里挤满了为争夺堪培拉最受欢迎的郊区之一的建筑商和开发商

本周,Yarralumla 的一个 RZ2 街区在一场拍卖中以 264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这里挤满了为争夺堪培拉最受欢迎的郊区之一的建筑商和开发商。

Blackshaw Gungahlin 的销售代理人迈克尔布拉登说,穆勒街 37 号的房子基本上不适合居住,这就是为什么周二拍卖会聚集了如此多的参与者。

RZ2 地块面积超过 700 平方米,可容纳单户或多户住宅开发。

有 16 名注册竞标者都希望拆除现有房屋并重建,布拉登说他对一切的结果非常满意。

“大约有 100 人参加,社区氛围非常好;这是一场很棒的晚间拍卖,”他说。

尽管在整个活动期间观看该物业的团体人数很少,但该街区的位置促成了大量的兴趣和竞争。

“Yarralumla 几乎没有(如果有的话)未开发的 RZ2 区块,”Braddon 补充道。

“目前买家对该地块的意图仍然未知……他们尚未决定是一栋还是两栋,但他们不是开发商,这与其他竞标者的意图背道而驰。

“这都是关于位置,位置,位置......这种事情不会发生在不同的郊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