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在沿海城镇您可以以低于 600,000 美元的价格购买房屋

导读 尽管大流行导致区域房地产价格上涨,但在 600,000 美元的预算下,仍然有可能在沿海城镇购买房屋。它可能不在海滨,但它可能会提供和平与

尽管大流行导致区域房地产价格上涨,但在 600,000 美元的预算下,仍然有可能在沿海城镇购买房屋。

它可能不在海滨,但它可能会提供和平与宁静,这些特点已经吸引了主要城市的买家。

Domain 数据显示,少数城镇的房价中值低于该门槛,例如新南威尔士州北部的 Nambucca Heads,截至 6 月的一年中房价中值为 533,000 美元。

在维多利亚州西部,波特兰的中位数价格为 415,000 美元,而瓦南布尔的价格相对实惠,为 585,000 美元。墨尔本东南部,Coronet Bay 的中位价为 584,000 美元。

或者对于寻求更阳光气候的买家来说,黄金海岸的拉布拉多犬也以 579,000 美元的中位价出售。

要以中位价或更低的价格购买,买家可能会寻找远离海滩的适中住宅,或许还有未来翻新的空间。

@realty 的 Narelle Harper 说,在 Nambucca Heads,房屋的交易价格仍低于 600,000 美元,但买家可能需要快速进入。

她说,许多列出的房屋很快就被抢购一空,特别是如果它们靠近海洋或河流。

“我们仍然有很多需求,”她说,并补充说,随着利率上升,对 100 万美元以上更昂贵房产的兴趣已经放缓。

“550,000 至 800,000 美元仍然是一个不错的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