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房地产市场真的放缓了吗

导读 咆哮叉谷似乎总是很受欢迎——即使在当今市场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这仍然是事实。咆哮的 20 年代,即 2020 年和 2021 年,见证了我

咆哮叉谷似乎总是很受欢迎——即使在当今市场存在不确定性的情况下,这仍然是事实。

咆哮的 20 年代,即 2020 年和 2021 年,见证了我们国家有史以来最大的住房需求。我们的社区比全球许多社区的需求量更大。买家正在敲门挖掘未上市的房屋以舀出。既然我们已经看到经济衰退、40 年来最高的通货膨胀和急剧上升的利率,那么我们的市场肯定会下跌。

据Realtor.com 称,9 月 25 日至 10 月 1 日是全国购房的最佳时机。房地产市场条件的理想组合可以让买家占上风,包括更低的价格、更多的库存、减少的竞争和更多的决策时间。

虽然库存增加了 30 套房屋,价格从 2000 万美元到 1 亿美元不等,但阿斯彭的需求依然旺盛。截至 9 月 21 日,其中九个已签约。合同中价格最高的房屋标价为3950万美元。两个红山上市是最引人注目的。在过去的一周里,一个价值 3200 万美元的上市在一天之内就签订了合同。另一家在两天内签订了合同,标价为 3750 万美元。每平方英尺的最高价格是令人瞠目结舌的 $9,652.91

买家来了。在利率进一步上升之前,似乎有一股买盘的冲动。尽管大多数高端房产都是用现金购买的,但高净值买家当然知道通货膨胀对现金价值的影响。最好投资于可以产生家庭记忆和经历的有形资产,而不是看着由于通货膨胀飙升导致现金以 8.2% 的年增长率侵蚀。无论您是购买柠檬、纸巾还是住宅,购买力都在一天天下降。库存略有增加,但随后几天或几周内,理想位置的 wham 交钥匙房屋就被吸收了。

随着所有价位的房源数量增加,价格略有回落,买家现在有更多选择。即便如此,需求仍然非常强劲。目前,我们在整个 Aspen Glenwood Springs MLS 中列出了 251 套价值 1-1000 万美元的单户住宅。其中,有 65 家正在签约,58 家的标价在 1 到 5 百万美元之间。

如果您的预算在 100 万美元以上,并且您正在寻找一个为家人创造回忆的地方,那么我们的山谷似乎是最理想的名单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