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雅普顿发布的新平房

导读 当地房屋建筑商丹达拉(Dandara)刚刚在西萨塞克斯郡雅普顿村北端路的帕多克景观开发项目中推出了两栋平房的独家收藏。最近,鲜为人知的两居

当地房屋建筑商丹达拉(Dandara)刚刚在西萨塞克斯郡雅普顿村北端路的帕多克景观开发项目中推出了两栋平房的独家收藏。

最近,鲜为人知的两居室住宅被揭露为英国最受追捧的房产类型,非常适合那些希望缩小规模,退休或在距离海岸仅几分钟车程的乡村环境中享受更好生活质量的人。

丹达拉南方销售主管Nicki Dennis评论说:“没有多少房屋建筑商在苏塞克斯的这一地区建造平房,尽管它是英国最受欢迎的房屋类型之一,因此我们预计这两处房产将很快被抢购。

“平房提供了公寓和房屋的最佳元素 - 它们易于维护,一切都在一层,但它们也提供了很多隐私和户外空间。它们也更加环保,因为它们需要更少的能源来加热,从而节省大量资金,这在当前的能源危机中从未如此重要。

Aubin酒店设有一个大型开放式起居/厨房/用餐区,配有通往花园的法式门。在温馨的走廊里还有一个单独的公用设施和方便的储物空间。第一间卧室有自己的连接淋浴间,还有另一间宽敞的双人卧室和家庭浴室。

自推出以来,Paddock View已被证明受到购房者的欢迎,最近赢得了领先保修提供商Premier保证的着名卓越奖,从而获得了行业认可。

Yapton酒店周围环绕着风景秀丽的乡村,距离当地设施仅有15分钟车程,距离历史悠久的阿伦德尔集镇有15分钟车程,距离利特尔汉普顿(Littlehampton)仅有10分钟车程。博格诺里吉斯距离酒店仅有8公里多。

非常适合家庭,雅普顿CE小学和雅普顿幼儿园位于开发项目的隔壁,两者都被Ofsted评为良好。

Barnham火车站距离开发项目不到两英里,可在30分钟内提供前往朴茨茅斯和一个半小时内前往伦敦维多利亚的服务。

Aubin平房的价格从525,000英镑起,将于2023年初入住。每家酒店都拥有自己的电动汽车充电点,为探索南丘陵及周边地区提供了一种经济高效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