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韦恩斯伯里住房地块经规划许可将在邦德沃尔夫拍卖会上出售

导读 韦恩斯伯里的一块土地已获得三套房屋的规划许可,将于9月15日星期四在邦德沃尔夫的下一次拍卖会上受到锤子的打击。永久业权住宅开发用地位

韦恩斯伯里的一块土地已获得三套房屋的规划许可,将于9月15日星期四在邦德沃尔夫的下一次拍卖会上受到锤子的打击。

永久业权住宅开发用地位于韦恩斯伯里霍尔顿路18-19号的一块空地上。它以180,000英镑+的指导价格*上市拍卖。

邦德沃尔夫(Bond Wolfe)的土地和开发专家科林·托特尼(Colin Totney)表示:“韦恩斯伯里及周边地区的房地产价格近年来急剧上涨,这对广泛的潜在投资者来说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小型开发项目。

“在对新房的需求继续远远超过供应的时候,这个网站为房屋建筑商或开发商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它坐落在一个已建立的住宅区,并于2021年3月获得了三栋房屋的规划许可。

“甚至还有一个替代项目,之前的五套两居室公寓计划于2019年11月获得批准。

“这显然是一个有潜力的网站,我们预计当它在9月15日的拍卖会上出售时将进行极具竞争力的竞标。

据了解,最初坐落在这片土地上的房屋已被当地议会于1995年拆除,该场地延伸至约0.12英亩,此后一直未使用。

它的形状大致呈矩形,于2021年3月获得桑德韦尔议会的规划许可,用于开发三层三居室的房屋,每栋房屋可停放两辆车。

此前批准的计划是在2019年11月,是一个由五个两居室公寓组成的三层建筑,并设有相关的停车场。

Totney先生补充说:“通过我们的现场直播房地产拍卖,我们吸引了来自英国和海外以及西米德兰兹郡的投资者的兴趣。开发商和建筑商正在寻找价格合适的场地,他们知道这就是我们拍卖会上能找到的。

霍尔顿路的场地是邦德沃尔夫下一次拍卖会上出现的数十件拍品之一,该拍卖将于9月15日上午9点30分开始。拍卖将通过邦德·沃尔夫的网站进行直播,并通过代理,电话或互联网进行远程竞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