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贝克顿公园赛德开发项目通过中途里程碑

导读 位于贝克顿的伦敦贝尔韦贝克顿公园开发区超过一半的公寓现已移交给新主人。这一里程碑的过去恰逢开发区最新公寓楼的完工,当时55套新房的业

位于贝克顿的伦敦贝尔韦贝克顿公园开发区超过一半的公寓现已移交给新主人。

这一里程碑的过去恰逢开发区最新公寓楼的完工,当时55套新房的业主收到了钥匙。

在贝克顿园畔正在建造的391处房产中,共有200套-包括一室公寓,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现已完工并占用。

目前有工作室,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可供选择,可在贝克顿园畔的帕克赛德法院和红木苑公寓楼内预订。价格从265,000英镑起。

随着建筑工程的进展,将有更多房屋出售,而现场的所有工作将于明年完成。

伦敦帮助购买计划将于2023年3月结束,该计划允许首次购房者在伦敦购买价值高达60万英镑的新建房屋,并支付5%的押金和55%的抵押贷款。其余40%以支助的股本贷款形式提供,该贷款在头五年内不计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