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抵押贷款利率上升不太可能影响房屋恢复

导读 专家预测,抵押贷款利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终于开始回升,而当抵押贷款利率上升时,很可能会影响购房者并抑制再融资。抵押银行家协会(MBA)上

专家预测,抵押贷款利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终于开始回升,而当抵押贷款利率上升时,很可能会影响购房者并抑制再融资。

抵押银行家协会(MBA)上周报告称,预计30年期固定利率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升至平均4.1%,然后到2014年进一步升至4.5%,而目前的平均利率为3.7% 。因此,房屋再融资的美元价值预计将在2013年降至8180亿美元,然后在第二年再降至3500亿美元,低于去年的约12万亿美元。

这些都是很大的变化,但据Investor报道,这些变化不太可能对明年我们新房开张的房屋销售产生很大影响。

NAR的沃尔特·莫洛尼(Walter Molony)表示:“目前利率如此之低,以至于适度的增长不会对销售产生太大影响。”

如果利率如预期般上升,经济学家的主要担忧是,在过去几年中进行过再融资的房主不太可能想要升迁并购买更大的房屋,仅仅是因为他们不想冒险再次支付更高的费用。

然而,Investor表示,这不太可能对房地产产生重大影响,最大的担忧是放宽信贷标准。莫洛尼(Molony)指出,许多人想要购买,但现在根本没有资格获得抵押贷款-如果银行恢复到“正常”标准,我们可能会看到销售增长高达10%至15%。

总体而言,MBA的未来一年充其量是乐观的,与2013年(909,00个新开工)相比,2013年新屋开工量预计将增长18%,而新房销售应增长12%(407,000个销售量) )。同时,现有房屋的销售预计将增长3.7%,全国中位数价格将上涨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