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银行最终决定赔偿机器人受害者

导读 作为下月的,谁是错在止赎作为银行的‘robosigning’结果房主将开始从贷款人获得赔偿,取值范围从几百美元到多达$ 125,000的一

作为下月的,谁是错在止赎作为银行的‘robosigning’结果房主将开始从贷款人获得赔偿,取值范围从几百美元到多达$ 125,000的一些案件的赔偿额,说,联邦监管机构最后星期。

这些付款是由于1月份监管机构与全国十大顶级银行之间达成的协议,最终导致对处理取消抵押品赎回权的广泛错误进行全面调查。最初的计划是调查超过420万份抵押贷款,但在18个月后只完成了104,000份这些审查,监管机构接受了该银行的赔偿要约作为一种快速结束调查的方式。

那些同意支付的人包括Aurora银行,美国银行,花旗银行,汇丰银行,摩根大通,MetLife银行,PNC,Sovereign Bank,美国银行全国协会和富国银行。

货币审计长托马斯库里(OCC)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一次采访中解释了该交易背后的想法:

“对于这些[抵押贷款]服务人员来说,继续将资金汇集到顾问身上是没有意义的,这些顾问可以更好地用来帮助失去家园的陷入困境的借款人。结束这些审查的费用将远远超过可能发现的伤害。“

总的来说,银行已同意支付37亿美元,以补偿被错误取消抵押品赎回权的房主。但是,虽然这看起来似乎有很大一部分,但批评人士表示,对于所有失去家园的人来说,这还远远不够。

该银行审查的最初目的是确定哪些房主因“机器人标记”而被错误地取消赎回权,以便可以对这些房主遭受的伤害进行补偿。最初认为调查是必要的,因为贷方的错误存在巨大差异。一些房主因轻微的文书错误而受到的影响微乎其微,但在其他情况下,房主被迫离开家园,即使他们实际上没有拖欠贷款。

早期停止调查的一个问题是,现在由银行根据他们遭受的伤害的严重程度对每个声称被错误取消赎回权的借款人进行分类。批评者认为,如果没有完成调查,这个过程也可能存在缺陷。

国家消费者法律中心的Alys Cohen问:

“如果审查是在(抵押)服务机构文件的基础上进行的,并且服务机构文件很乱,你怎么能做出准确的发现?”

然而,OCC已经撇开了这些担忧,并说它有足够的信息来确定房主有多少补偿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