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税收留置权投资已成为投资房地产的一种流行方法 但不应掉以轻心

导读 虽然潜在的回报很大,但风险也是如此。税收留置权法律因州而异,您必须在投资前了解州内甚至县的法律。基本上,当所有者未支付财产税时,留

虽然潜在的回报很大,但风险也是如此。

税收留置权法律因州而异,您必须在投资前了解州内甚至县的法律。基本上,当所有者未支付财产税时,留置权是针对财产的。各县高度依赖财产税来提供人们所依赖的服务。为了保持可靠的房产税收入,许多(但不是全部)县向投资者出售这些留置权。这些留置权带来高利率,然后由投资者承担。这是税收留置权投资的专业方面。

投资者购买税收留置权的最大原因是高利率和获得财产以支付退税成本的可能性。国家税收留置权协会估计,每年有70亿至100亿美元的财产税未支付。通常,这些贷款的利率在12%至24%之间。

业主必须支付拖欠税款的时间因县而异,从六个月到三年不等。此外,收税的最终解决方案也各不相同。有些州允许留置权人取消对财产的抵押。如果房产的价值明显高于为税收留置权支付的价值,那么取得所有权可能对投资者具有吸引力。其他州拍卖物业并偿还投资者的税后加上所欠的利息。

支付他人财产税的最大风险是财产所有者很可能会进入或已经破产。您可能认为这是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该物业可以拍卖。然而,破产人士通常还欠国税局联邦税。美国国税局将对该财产留下留置权,而美国国税局的留置权将覆盖所有其他留置权。如果该房产的出售价格不超过对IRS的欠款,那么投资者什么都得不到。

另外,请考虑为什么所有者可能不支付财产税。全国各地的房地产价值已经下跌。该物业的价值可能远低于曾经的价值。业主可能一直试图出售该物业数月甚至数年。该物业根本不会出售或价值低于抵押贷款的欠款,因此业主停止纳税并允许该物业进入丧失抵押品赎回权。如果是这种情况,投资者恢复税收留置权的可能性是不现实的。

其他风险包括房产的其他留置权或阴云密布的头衔。虽然投资税收留置权可能非常有利可图,但在交出投资资金之前,请务必充分了解其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