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组织你的车库 不再是STUFF

导读 当我在市场上寻找完美住宅的房子时,我总是想知道人们如何在他们的车库里有一些STUFF。既然我是房主(配有车库),我可以同情。因为无论我花

当我在市场上寻找完美住宅的房子时,我总是想知道人们如何在他们的车库里有一些STUFF。既然我是房主(配有车库),我可以同情。因为无论我花了多少个周末清洁和组织,更多的STUFF不断积累,事情再次变得无组织。不知何故,楼梯台阶和楼梯旁边的长凳已成为STUFF的全能!除了我可以投入的其他所有开放空间。

以下是我的前5个提示,让您的车库保持整洁有序:

1)在车库中为特定事物创建区域。例如,在门附近有一个外套和鞋架。创建一个园艺/景观区域,您可以容纳从铲子和耙子到肥料和草坪种子的所有东西。车库的每个部分都应该有一个区域。当然,我们将不得不面对难以放置体积庞大且难以放置的物品,如健身器材,大型玩具,割草机,自行车等等。

2)抬头看!始终尽量利用尽可能多的垂直和天花板空间。通过这样做,您将添加更多的存储空间。将您不经常使用的物品放在可以通过梯子访问的较高架子上。

3)清除杂乱。我们很多人都患有大鼠综合症,我们认为我们可能会在某一天使用某种物品但是没有立即计划使用它。如果您没有立即使用项目的计划,那么您应该考虑捐赠它。

4)研究并计划组织车库的不同方法。虽然你可能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你可以将所有东西从你的车库中拉出来,然后把它全部放回来,从头开始用空白的石板,这可能是一个更合理的选择来制定具体的组织计划和在线查找适合您要做的事情的提示。

5)标签项目。确保标记抽屉,搁板和其他存储容器。这将使搜索丢失的项目变得更加容易!

如果清理和整理你的车库似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那么只需将其划分为更易于管理的部分。我把我的车库划分为四个部分,我把注意力集中在¼上一个小时,感觉不那么不堪重负,对我所做的事情有了更好的成就感。很多时候游客通过车库进入而不是前门加上邻居和过路人也会看到你的车库组织技能。不要让凌乱杂乱的车库成为他们对你家的第一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