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由于地段短缺导致建筑成本上升

导读 在房地产市场低迷期间没有购买土地的房屋建筑商今天面临更高的成本 - 这可能会转嫁给购房者。富达投资的投资组合经理托比亚斯·韦洛告诉

在房地产市场低迷期间没有购买土地的房屋建筑商今天面临更高的成本 - 这可能会转嫁给购房者。

富达投资的投资组合经理托比亚斯·韦洛告诉路透社说:“建筑商等待很长时间才能购买土地,当复苏发生时,土地非常强劲,而且他们被抓得很短。”

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过去曾表示,土地成本几乎是新房最终销售价格的22%,而且这笔成本的100%通常会转嫁给买家。

一些建筑商利用住房市场低迷作为以较低成本抢夺土地的时间。例如,路透社报道,全国第三大建筑商Lennar和最大的豪华建筑商Toll Brothers在2008-10经济衰退期间通过几次低成本土地收购增加了他们的土地储备。根据Tri Pointe Homes Inc.的数据,Toll Brothers拥有最大的土地储备之一 - 据报道,其在美国五大房屋建筑商中的平均值为7.4年,足以持续超过12年。

另一方面,分析师称,像国家最大建筑商DR Horton和PulteGroup等建筑商正面临土地短缺。根据Tri Pointe的说法,PulteGroup的土地供应持续了大约7年。

由于土地短缺,建筑商一直在提高价格。截至12月31日的三个月期间,DR Horton的平均销售价格上涨了10%,达到275,600美元。据路透社报道,尽管建筑商放缓了建设速度,但由于平均销售价格上涨,PulteGroup的收入增长了13%。

“土地价格上涨幅度巨大。去年有人为土地付出的钱甚至可能在今天都没有用,“私人拥有的加利福尼亚建筑商奥尔森家园的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劳瑞说。Laurie说,与去年相比,他的公司计划今年在土地购买上花费至少25%。

一些大型建筑商正在通过收购较小的私营建筑商来应对,这些建筑商可能拥有更多的土地,但获得融资建设的机会有限。

瑞兰集团(Ryland Group Inc.)是一家计划购买其他房屋建筑商以增加其土地储备的建筑商。它收购了达拉斯的Lionsgate Homes,以获得885个开发的地段和住宅。此外,Tri Pointe和Toll Brothers一直在收购较小的建筑商,以在加利福尼亚获得更多的开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