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空气在那里 冰箱上方的空间最大化

导读 当我们最近购买了我们的第一个住宅 - 一个我们计划居住的修理工上部,更新并转换成租赁房产几年后 - 厨房是我迫不及待想要的地方。通过

当我们最近购买了我们的第一个住宅 - 一个我们计划居住的修理工上部,更新并转换成租赁房产几年后 - 厨房是我迫不及待想要的地方。

通过敲下几面墙将厨房的足迹翻了一番,我留下了一块空白的帆布,我知道需要大量的存储空间。我们在整个墙上装满了储物柜式(从地板到天花板)的食品柜,在宽敞的厨房厨房的两侧做了鞋面和下部,并留下了一个大的空间存放在冰箱上方,只是乞求它的柜子拥有。

我在冰箱上方的柜子的问题是它们太频繁了,它们是遥不可及的!从侧面看,你有一个美学上令人不愉快的浅柜图片和一个冰箱贴在他们下面的方式。

简单的解决方案是在冰箱上方使用底柜,因为在24英寸深处,它们比标准上柜(12英寸)延伸得更远。然而,在我们的情况下,我们仍然差不多6“冰箱的边缘,我们希望机柜和冰箱从侧面齐平。

与此同时,我们试图降低成本,定制橱柜远远超出我们的DIY预算。像许多房主更新修复鞋面一样,我们希望自定义外观没有自定义价格标签!

当明显的答案出现时:在机柜后面安装一个假块!我们将几个2“x 4”板堆叠在一起,形成了一个“平台”,以便与额外的深度相等,并将机柜直接安装到那里。

稍后会有一些组件,这就是我们最终得到的结果:与冰箱齐平的上柜。我们通过安装侧柜面板将所有内容整合到一个无缝部分中来完成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