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自制骨汤的5大健康益处

导读 如果您认为骨汤和您所知道的所有其他肉汤一样,那么您可能是对的,就成分而言。但是当谈到健康益处时,骨汤胜过一切。由牛骨、鸡骨甚至鱼骨

如果您认为骨汤和您所知道的所有其他肉汤一样,那么您可能是对的,就成分而言。但是当谈到健康益处时,骨汤胜过一切。

由牛骨、鸡骨甚至鱼骨制成的肉汤营养丰富,是健康饮食的完美补充。它们可以帮助清理鼻道、改善肤色、控制体重、缓解消化问题并缓解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

什么是骨汤?

骨头汤的制作方法与您的典型肉汤相似:肉质骨头,上面附着有大量胶原结缔组织,用草药调味,然后在水中煮沸。与其他肉汤相比,骨头汤需要更长的时间来烹饪。根据食谱的不同,骨汤可以炖长达 24 小时。让它炖很长时间可以从骨头中提取所有的营养物质。它还分解结缔组织以释放胶原蛋白,使肉汤尽可能营养丰富。添加苹果醋是帮助提取过程的一种良好而健康的方法。

骨汤的5大好处

如果您仍然不确定是否要尝试,这里有五种健康益处可能会诱使您开始在厨房制作骨汤。

骨头汤可以缓解普通感冒。

每个人治疗鼻塞和鼻塞的首选方法是一碗鸡汤。虽然有些人可能认为这不过是一个古老的传统,但鸡汤的治疗能力实际上是有科学依据的。根据发表在《胸部》杂志上的一项研究,鸡汤含有许多具有抗炎作用的物质。用骨头汤和蔬菜制成的传统鸡汤可以阻止中性粒细胞的迁移——白细胞可以治愈受损组织并抵御感染。这可以阻止炎症并缓解常见的感冒症状。

骨汤支持减肥。

确实,关于骨汤促进减肥的能力的研究很少,但人们已经写下了关于骨汤如何帮助他们减轻体重的证词。这可能是因为骨汤的蛋白质含量高,可以增强饱腹感,抑制食欲。骨头汤还可以为身体提供稳定血糖的氨基酸甘氨酸。血糖水平正常会激活大脑中控制冲动的区域,减少对食物的渴望和进食的欲望。

骨汤可以缓解消化问题。

低水平的胶原蛋白可能是导致您肠漏或患有炎症性肠综合征(IBS) 的原因。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食用富含胶原蛋白的骨汤会有所帮助。骨汤中的胶原蛋白一旦被消化,就会产生两种氨基酸:甘氨酸和谷氨酰胺。这两种氨基酸都在重建消化道组织内层中发挥作用。此外,甘氨酸是一种有效的抗炎和免疫调节剂,有助于控制炎症,炎症是 IBS 的根源。

骨汤改善锻炼恢复。

除了帮助重建消化道的上皮层外,甘氨酸还有助于身体产生肌酐。肌酐有助于形成肌肉块并提高运动表现。在骨汤中发现的大量矿物质,如钙、镁和铁,对锻炼的人也很重要。这些矿物质不仅来自肉汤中的骨头,它们还可以来自不同的草药和蔬菜,所以一定要在肉汤中添加各种这些矿物质,或者选择包含许多这些成分的食谱。

骨汤促进健康的皮肤和指甲。

骨汤中的胶原蛋白也有益于指甲和皮肤。研究表明, 生物活性胶原蛋白肽可促进指甲生长 并减少指甲碎裂或开裂。发表在《农业与食品化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 表明,口服胶原蛋白可以丰富皮肤。摄入胶原蛋白会增加血液中功能性胶原蛋白肽的含量,然后将其转移到皮肤上。胶原蛋白使皮肤保持紧致和弹性,使其焕发光彩。

如果您不适合服用胶原蛋白补充剂,那么在家中制作简单的骨汤即可享受其卓越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