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大多数能量棒实际上只是健身服中的糖果棒

导读 所以我们不会说出任何名字或指责这个名字。只是希望每个人都注意——重要的时间。流行语能量无处不在,被 Big Food 使用和滥用。能量饮

所以我们不会说出任何名字或指责这个名字。只是希望每个人都注意——重要的时间。流行语“能量”无处不在,被 Big Food 使用和滥用。“能量”饮料通常含有咖啡因、三氯蔗糖和糖,当它完全消失时,你会大吃一惊。

那么,这些“能量”棒究竟有什么魔力,让活跃的人们吃起来如此特别呢?它们是否比吸食 Snickers、Twix 或 Milky Way 等转基因实验室制造的噩梦更好?似乎没有多少美国人读过这些垃圾科学的名称和口号,处理过“你神圣能量的授予者”。也许所有这些小吃店都在做与他们声称的相反的事情。想想看。

你真的应该吃任何加工过的东西吗?是时候开始翻阅那些垃圾科学条并阅读成分,看看其中包含的内容不仅会消耗您的能量,还会破坏您的锻炼、记忆、血液流动,甚至可能会破坏您的免疫力。不要成为实验室老鼠。现在开始过滤掉这份非必需品和对健康有害的食物“东西”清单。

各种“天然”糖

你知道糖会阻止你的身体自然排毒吗?糖是一种抗营养物质,能够消耗体内矿物质并给肝脏带来压力。尝试连续几天戒糖,然后只带回完整的有机水果糖。这些流行的能量棒品牌中的许多都含有加工糖,无论是果糖、蔗糖、HFCS 还是葡萄糖。HFCS 是一种化学混合物,无法向大脑发出胃已满的信号,因此,如果您正在吃“能量棒”来代替膳食,那么祝您好运。

如果您要保护果糖,请考虑肝脏将果糖转化为甘油三酯,这可能会损害肝脏的主要功能,部分原因是尿酸和自由基。

蔗糖不过是食糖,是果糖和葡萄糖的混合物,会直接进入您的血液。高果糖玉米糖浆来自玉米淀粉,你可以打赌 10 次中有 9 次是转基因生物,并且含有杀死虫子(和人类)的杀虫剂。

然后是糙米糖浆(不要开始试图为它辩护)、蜂蜜、枫糖浆、糖蜜。孩子和年轻的父母,一定要检查糙米糖浆的砷含量。

接下来是龙舌兰糖浆的争论,但这也不自然。你能不打哈欠就说“高度精致”吗?你知道,龙舌兰与脂肪肝疾病有关。它实际上比 HFCS 含有更多的果糖。

大豆分离蛋白

您是否知道分离大豆蛋白通常会留下铝和己烷的残留物——汽油的蒸汽成分?吃了这些垃圾科学的废话后,你能不捂着肚子说“肠道炸弹”吗?那些是神经毒素,我的朋友。

再次告诉我们你为什么要吃那个“能量”棒,是为了能量,还是你想躺在地板上一小时无所事事?大豆卵磷脂也好不到哪里去。这是一种含有杀虫剂基因的弗兰肯食品,可以杀死虫子和杂草。从现在开始,你最好检查那些有机和非转基因的符号。

“天然风味”

仅仅因为某些东西最初来自自然并不意味着 Big Food 没有将其运送到他们的实验室并对其进行基因突变以破坏您的健康。他们将其烹饪并用化学物质改变其形式,而 FDA 仍然允许他们将其标记为“天然香料”或“全天然”——这在健康领域绝对没有任何意义。什么都没有。也要注意糖醇。如果你过度使用这些,你可能会导致大脑周围发炎,并遭受你曾经经历过的最严重的头痛。

菜籽油和分馏棕榈仁油

菜籽油会在您的血液中凝结,导致记忆力减退、体重增加,并最终导致痴呆。不,这不是“心脏健康”。这就像说人造黄油对心脏有益。真是笑话。分馏棕榈油不健康,并且通常含有比黄油更高水平的饱和脂肪,这会减慢你的速度,无论 Big Food shills 最近发表了什么。

酪蛋白和乳清

所有乳制品都会导致人类发炎和粘液过多。人类是地球上唯一喝过婴儿期或其他动物的牛奶的动物。想一想。切开奶制品。你根本不需要它。将酪蛋白和乳清“扔到车下”,因为那是他们应得的。那里没有“能量”。

人造甜味剂

减少“碳水化合物”和卡路里?你可能不想用实验室制造的假糖来惩罚你的身体,这些假糖会让你发胖,让你肠易激和焦虑。阿斯巴甜和三氯蔗糖是你的敌人。如果你一直让自己患上癌症,那么锻炼和吃“能量”棒有什么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