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研究表明多吃纤维可以延长寿命

导读 新鲜水果和蔬菜是健康饮食的必需品,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有助于改善消化。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富含纤维的饮食也可能有助于预防疾病。该研究

新鲜水果和蔬菜是健康饮食的必需品,多吃富含纤维的食物有助于改善消化。根据最近的一项研究,富含纤维的饮食也可能有助于预防疾病。

该研究发表在《柳叶刀》杂志上。

纤维、消化和降低患慢性病的风险

无论您的年龄如何,纤维都是您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研究表明,摄入更多纤维的人预防各种疾病的机会更高。

该研究是对主要研究数据库中几乎所有可用研究的荟萃分析,其中一些是手动搜索的。研究人员研究了 185 项前瞻性研究和 58 项临床试验的数据,共有 4,635 名成人参与者。

他们的研究结果表明,在饮食中含有更多纤维的人中,至少有一个共同因素:他们更有可能活得更久并避免常见疾病。

研究人员检查了与纤维消耗量低至高于平均水平的人群的健康结果有关的数据。他们发现遵循富含纤维的饮食是有益的,因为它可以降低患慢性病的风险。

他们得出的结论是,食用富含纤维的食物可能有助于预防死亡和可预防疾病的发病率,如结直肠癌、冠心病、中风和2 型糖尿病。

你应该摄入多少纤维?

研究人员建议每天摄入约 25 至 29 克纤维。

以下营养食品含有纤维:

苹果(带皮)

朝鲜蓟

牛油果

香蕉

甜菜

西兰花

球芽甘蓝

萝卜

干果(如杏、枣、李子、李子和葡萄干)

绿豆

芸豆

扁豆

燕麦

橘子

花生(干烤)

梨(带皮)

菠菜(熟)

红薯

核桃

全麦面包

将这些富含纤维的食物添加到您的日常饮食中,以促进消化并降低患上可能危及生命的疾病的风险。

优化肠道环境

纽约理工学院卫生 专业学院本科生事务助理院长明迪哈尔 同意研究结果。她指出,这些结果得到了其他研究的支持,这些研究证实了富含纤维的饮食的长期益处。

Haar 补充说,在过去几年中,专家们将注意力集中在微生物组和肠道菌群上。纤维充当益生元,有助于促进肠道中益生菌的生长。不同种类的益生菌可以促进身体健康,遵循包含不同种类富含纤维的食物的饮食将有助于优化您的肠道环境。

Catherine Brennan 是注册营养师营养师,为Feeling Full Nutrition 撰稿,她说在增加纤维摄入量之前,您应该记住一些重要的事情。与服用纤维补充剂相比,吃富含纤维的营养食品对您的肠道环境更好。研究人员故意在他们的研究中不包括补充剂。

Brennan 指出,营养食品中天然富含纤维,这些食品比补充剂更好。根据一些研究,食物中的纤维比补充剂更有益。食物中的膳食纤维可以帮助您在饭后感到饱足和满足。

如果您不习惯遵循富含纤维的饮食,请逐渐在您的饮食中添加高纤维食物。保持水分也很重要,特别是因为纤维在被消化时就像海绵一样工作。纤维需要更多的水才能顺利通过。

富含纤维的饮食可以让你在用餐时更快地填饱肚子,但它也可能导致不适和胀气。Brennan 建议在进餐时间慢慢进食,并注意您的饱腹感以避免不适。

多吃富含纤维的水果和蔬菜 ,以促进肠道健康并降低患 2 型糖尿病等可预防疾病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