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QOO Z6 5G搭载Snapdragon 695和120Hz显示屏推出

导读 iQOO,今天扩大了其 Z 系列产品组合,推出了iQOO Z6 5G印度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具有行业领先功能的超游戏性能。这iQOO Z65G 配备 6nm

iQOO,今天扩大了其 Z 系列产品组合,推出了iQOO Z6 5G印度承诺为消费者提供具有行业领先功能的超游戏性能。

这iQOO Z65G 配备 6nm Snapdragon® 695 5G 处理器、120Hz FHD + 显示屏和 8GB + 4GB 扩展 RAM 2.0 功能。它具有独特的 5 层液体冷却系统,用于散热,保证长时间无忧游戏。iQOO Z6 5G 配备 5000mAh 电池以及具有反向充电功能的 18W 快速充电技术。

iQOO 首席执行官 Nipun Marya 表示:“我们始终致力于为每款智能手机提供高性能产品,随着 Z6 5G 的推出,我们将继续追求提供 15K 细分市场中速度最快的 5G 智能手机。此外,为了在 15K 下提供最佳性能,我们将 6+128GB 产品的有效价格定为 14,999 卢比,这将在行业中树立新的标杆。我们相信,我们的 Z 世代消费者将在使用这款功能强大的设备时获得愉快的体验。”

iQOO Z6 5G还配备了省电、平衡、怪物模式三种模式,帮助用户以CPU、GPU、内存、电池等数据的形式自定义偏好。iQOO Z6 5G重量为186g,厚度为8.25mm。

iQOO Z6 5G 采用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配备 50MP Eye Autofocus 主摄像头、2MP 微距摄像头和 2MP 散景摄像头。还提供超级夜间模式(提供 6GB 和 8GB 版本),允许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拍摄图像。

iQOO Z6 5G 4GB+128GB 售价 15,499 卢比,6GB + 128GB 售价 16,999 卢比,8GB+128GB 售价 17,999 卢比,iQOO Z6 5G 可在 Amazon.in 和 iQOO 电子商店购买,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Dynamo Black和 2022 年 3 月 22 日开始的彩色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