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TIM选择Broadpeak来实现体育直播

导读 意大利电信公司 TIM 正在使用来自内容交付网络 (CDN) 和视频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Broadpeak 的先进多播 ABR (mABR) 解决方案来优化体

意大利电信公司 TIM 正在使用来自内容交付网络 (CDN) 和视频流解决方案提供商 Broadpeak 的先进多播 ABR (mABR) 解决方案来优化体育直播 OTT 交付。

TIM技术与创新主管 Crescenzo Micheli表示:“得益于 Broadpeak 的 mABR 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优化了流媒体服务的网络性能,我们提供了确保卓越客户体验质量的最佳技术。作为组播 ABR 技术的先驱, Broadpeak 在提供优质的现场 OTT 内容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声誉。”

Broadpeak 的 mABR 解决方案包括 BkE200 转播服务器、nanoCDN 代理、SmartLib 库、BkM100 视频传输中介、BkA100 分析和 BkA200 视频传输监控。BkE200 转播服务器提取源 ABR 流并将其嵌入到多播中,从而降低了交付成本,同时还解决了可扩展性和潜在的质量问题。

Broadpeak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Jacques Le Mancq 说: “由于超宽带连接,流媒体质量必须完美,才能更好地享受 OTT 内容。TIM 通过我们的 mABR 解决方案引领优质 OTT 交付,该解决方案将支持智能电视和其他连接设备上的实时 OTT 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