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小米正在开发一项让用户的生活更轻松的功能

导读 显然,小米正在研究一种让智能手机用户的生活更轻松的新方法。现已检测到中国品牌的一项专利,该专利显示了设备侧面指纹读取器的改进版本。

显然,小米正在研究一种让智能手机用户的生活更轻松的新方法。

现已检测到中国品牌的一项专利,该专利显示了设备侧面指纹读取器的改进版本。

小米可能有解决侧面指纹读取器问题的方法

正如它随着时间的推移所展示的那样,小米倾听用户的需求并尝试优化其智能手机中存在的任何功能。显然,您现在可能正致力于改进位于智能手机侧面的指纹读取器。

至少,这就是现在检测到的专利申请所暗示的,它显示了此功能的优化版本,可以解决此类资源常见的问题:小空间。

这种类型的指纹读取器通常仅限于插入它们的开/关按钮的空间。这有时会给更健壮的手指带来问题,这些手指无法放下要读取的整个指纹表面。

但是,根据现在发布的文档,小米可能正在研究一种覆盖更大横向区域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在其中放置手指,因此可以扫描打印件,没有任何不便。

新技术带来更有效的读数并防止误报

该专利中的技术扩展了传感器的宽度,从而实现了更快、更实用、最重要的是高效读取。

另一方面,较大的区域也可以防止传感器进行误报认证,而较小的区域经常会发生这种情况。

还有一个问题是,将指纹读取器内置到屏幕中等解决方案对品牌来说意味着更大的开支。当然,在智能手机的高端领域,这不是问题,但中低端就不一样了。

这将是一项技术,向前发展,不仅会让用户的生活更轻松,而且对于必须维持(低)可控的中低端智能手机生产的品牌来说,也是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