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ndroid 13带来了期待已久的有用消息

导读 随着公测版的临近,关于谷歌新的Android 13操作系统的爆料也随之而来。但是现在为开发者发布的第二个测试版揭示了一些期待已久的消息,例

随着公测版的临近,关于谷歌新的Android 13操作系统的爆料也随之而来。

但是现在为开发者发布的第二个测试版揭示了一些期待已久的消息,例如能耗监控和个性化通知。

Android 13 可让您调整通知振动和屏幕触觉反馈

很快,Google 新操作系统 Android 13 的公开测试版将发布,但目前由程序员负责的测试版将负责操作系统带来的所有消息。

现在,面向开发人员的第二个测试版进一步揭开了面纱,揭示了一个用于监控应用程序能耗的新系统,以及自定义通知的可能性。

让我们从最后一个功能开始。根据现在发布的信息,Android 13 可以为任何类型的闹钟设置更强的振动,无论是提醒还是闹钟,如果只是传入消息通知,则可以设置更柔和的振动。

更多:新的操作系统似乎也将允许用户更精确地对屏幕上的触觉反馈进行调整。

Android 13:新功能提醒​​您电池消耗过多

现在让我们进入电池消耗监控功能。显然,Android 13 将有一个新功能,当应用程序在 24 小时内消耗过多能量时,它会提醒用户。

该通知将每天显示一次,并暗示用户的操作。如果消息被忽略,通知会在第二天重新出现。但是,如果用户中断了消耗过多能量的操作,则只有在另一个应用程序具有相同行为时才会再次出现警报。

此外,众所周知,谷歌已经完成了界面、通知图标和快捷设置,后者位于任务栏的右侧。

然而,最近,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也证实,谷歌 I/O 活动将于 5 月 11 日至 12 日举行。很可能正是在这次活动中,这家搜索巨头将展示 Android 13 以及新的 Pixel 6A 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