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WhatsApp终于为用户带来了期待已久的功能

导读 WhatsApp 是世界上使用最多的直接消息传递服务。但与许多竞争对手不同的是,它没有立即对消息做出反应的能力。这意味着,当您想使用简单的

WhatsApp 是世界上使用最多的直接消息传递服务。但与许多竞争对手不同的是,它没有立即对消息做出反应的能力。

这意味着,当您想使用简单的表情符号对 WhatsApp 消息做出反应时,您必须单独回复,或者实际上写一个更长的回复。但那些日子已经过去了。

对消息的反应终于到达 WhatsApp 上的第一批用户

WABetaInfo 专家的最新发现表明,直接对消息做出反应的功能终于在 WhatsApp for Android 的测试(Beta)版本中可用。

这是 2.22.8.3 版本,您应该记住,它目前仅适用于少数用户。WhatsApp 将在几个月内开发此功能,因此所有人都可以使用它只是时间问题。

这是一种新颖性,其工作方式与我们在其一些竞争对手中看到的相同,例如 Signal 或 Messenger 本身。当对消息进行更强调的触摸时,会出现一些最常用的表情符号,例如同意、心、大笑或惊讶。

对于那些每天使用 WhatsApp 的人来说,这只是一个新时代的开始,他们最终将能够使用如此基本和有用的功能。我们只能等待它对所有用户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