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三星Galaxy S22 Ultra:用户注意到范围顶部的问题

导读 根据各种三星社区论坛上的报道,顶级 Galaxy S22 的 GPS 出现了问题。用户抱怨第一次设置或长时间不活动后,GPS 无法工作。三星 Gal

根据各种三星社区论坛上的报道,顶级 Galaxy S22 的 GPS 出现了问题。

用户抱怨第一次设置或长时间不活动后,GPS 无法工作。

三星 Galaxy S22 Ultra GPS 是三星社区论坛上多次投诉的主题

三星的旗舰 Galaxy S22 Ultra 的 GPS 功能似乎存在一些问题。该案例正在多个三星社区论坛上报告,用户抱怨此功能在第一次设置后或长时间不活动后不起作用。

甚至有用户反映,在使用地图导航时,有时也会遇到“GPS not found”的错误信息。但是,问题的严重程度是未知的,即有多少用户正在检测模型 GPS 的这种不良功能。

到目前为止,三星尚未正式承认或评论这一情况。另一方面,没有人能够理解这可能是什么类型的问题,以及来源是否可能是软件。

三星 Galaxy S22 Ultra 已经记录了屏幕问题

这不是三星顶级 Galaxy S22 上检测到的第一个问题。回想一下,在它推出后不久,就有报道称屏幕上出现了一些奇怪的线条。

在这个特定问题上,三星很快就做出了回应,假设这是由于软件问题造成的。

就在他反应快的同时,他也迅速解决了问题,立即发布了专门用于消除 Galaxy S22 屏幕上奇怪线条的补丁。

对于 GPS 的这种情况,似乎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做出响应。但它也可能仍在分析问题并试图找到提供给用户的最佳解决方案。

希望很快,这家韩国巨头将通过一个新补丁来回应 Galaxy S22 Ultra 用户,该补丁将 GPS 提高到 100%。谁知道下一批每月更新是否不包括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