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alme Narzo 50A Prime正式发布

导读 Realme 今天早上不仅宣布了具有高达 150W 充电功率的 GT Neo3 智能手机。这家年轻的中国制造商的这次活动也为 Narzo 系列的新成员

Realme 今天早上不仅宣布了具有高达 150W 充电功率的 GT Neo3 智能手机。这家年轻的中国制造商的这次活动也为 Narzo 系列的新成员提供了展示。

它被称为Realme Narzo 50A Prime,继承了已经推出的Narzo 50A、50i和50。它配备了6.6英寸IPS液晶面板,刷新率为60Hz,越来越少见。

它由 Unisoc T612 处理器控制,具有 4 GB 的 RAM 和 64 或 128 GB 的内部存储选项。为此,还增加了通过 microSD 将存储扩展至 1 TB 的可能性。

Realme Narzo 50A Prime 拥有 50 MP 主摄像头

该智能手机有一个 50 MP 主摄像头,分别配有 2 MP 和 0.3 MP 微距传感器和深度传感器。为此,添加了一个 8 MP 前置摄像头,放置在一个水滴形的凹口中。

它有一个 5000mAH 电池,通过其 USB-C 端口充电 18W。A 这加入了放置在侧面的指纹传感器。它配备了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1,顶部有 Realme UI 2.0。

它的尺寸为 164.4 x 75.6 x 8.1 毫米,重量为 189 克。它有一个 3.5 毫米插孔、Wi-Fi 交流电、蓝牙 5.0 和 GPS。它有各种配置的黑色和蓝色可供选择。

在印度尼西亚,4/64 GB 基本版本的价格为 125 欧元,4/128 GB 版本的价格为 140 欧元。目前没有关于可能的全球发布的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