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Apple的Mac Studio获得iFixit拆解处理

导读 Mac Studio 终于拥有了 iFixit,并且马上,我们仔细观察了它的内部结构,揭示了一些有趣的存储选择。虽然用户可以轻松更换模块,并且还

Mac Studio 终于拥有了 iFixit,并且马上,我们仔细观察了它的内部结构,揭示了一些有趣的存储选择。虽然用户可以轻松更换模块,并且还有一个备用插槽来扩展它,但增加内存并不像看起来那么容易,你很快就会发现。

Mac Studio 可能有备用存储槽,但只有在某些场景下,用户才能升级它

由于统一的 RAM 是 M1 Max 的一部分,因此无法对其进行升级,如 iFixit 的拆解所示。值得庆幸的是,Apple 没有将存储焊接到逻辑板上,因为一旦您访问机器的内部,它就可以轻松更换。可悲的是,虽然有一个额外的存储插槽可用,但增加存储空间并不复杂,因为 iFixit 揭示了将一个 Mac Studio 存储模块与另一个交换总是会导致 DFU 配置器错误。

只有在使用相同容量的驱动器时,Mac Studio 才能正常启动,这表明虽然升级存储是可能的,但它受到限制的困扰。拆解还显示 ‌M1 Max‌ ‌Mac Studio 配备了一个巨大的散热器和一个双风扇组件,旨在提供该封装中最佳的冷却性能。iFixit 声称这些风扇比以前的 Mac 上的风扇大得多,因此看到 Apple 在外形更小的产品中加入了一些严重的冷却系统,令人耳目一新。

‌Mac Studio‌ 的内部结构很难进入,但并非不可能。苹果通过添加支架、连接器和梅花螺钉使拆解变得复杂。模块化端口使维修更简单,但焊接 RAM 和缺乏直接存储扩展意味着用户必须从一开始就配置他们的机器,这意味着他们在最初购买时将不得不花费大量资金。总体而言,iFixit 对 Mac Studio 拆解过程的可修复性评分为 6 分(满分 10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