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nstagram终于带回了按时间顺序排列的Feed选项

导读 今天,Instagram 认为适合推出新的更新,允许用户选择他们的提要格式。用户可以在关注和收藏之间进行选择,以按时间顺序查看他们关注的人

今天,Instagram 认为适合推出新的更新,允许用户选择他们的提要格式。用户可以在关注和收藏之间进行选择,以按时间顺序查看他们关注的人或他们最喜欢的人的帖子。向下滚动以阅读有关该主题的更多详细信息。

Instagram 通过新的关注和收藏选项再次推出按时间顺序排列的 Feed

新的关注选项是在您的提要上查看帖子的传统方式的一部分。它将按时间倒序显示他们在 Instagram 上关注的人的最新帖子。除此之外,收藏夹选项将允许用户仅查看他们关注的特定人群的帖子。后者也是按时间顺序排列的。我们很高兴看到这家社交媒体巨头终于向用户提供了按时间顺序排列的信息流。

收藏夹会显示您选择的帐户中的最新消息,例如您最好的朋友和最喜欢的创作者。除了此视图之外,收藏夹中帐户的帖子也会在您的主页中显示得更高。

关注显示您关注的人的帖子。收藏夹和关注都会按时间顺序显示帖子,以便您快速了解最近的帖子。

如果您不熟悉,只需点击主页右上角的 Instagram 徽标,即可在两个选项之间进行选择。如前所述,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关注和收藏之间进行选择。关注选项将显示用户关注的所有 Instagram 帐户,而收藏夹选项最多可让您选择 50 个帐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