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QOO Z6 5G首发搭载骁龙695上市

导读 iQOO 已在印度市场正式宣布了一款名为 iQOO Z6 5G 的新中端机型。虽然这款设备是在 iQOO 品牌下推出的,但它本质上是最近在中国市场

iQOO 已在印度市场正式宣布了一款名为 iQOO Z6 5G 的新中端机型。虽然这款设备是在 iQOO 品牌下推出的,但它本质上是最近在中国市场宣布的 Vivo T1 5G 的更名型号。

iQOO Z6 5G 配备 6.58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提供 FHD+ 屏幕分辨率和标准 120Hz 刷新率。为了帮助进行自拍和视频通话,它的前置水滴槽内还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前置鲷鱼。

在背面,它配备了一个方形摄像头模块,其中包含一个三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对用于微距和深度信息的 2 兆像素摄像头。

就像最近发布的Redmi Note 11 Pro 5G(评测)和POCO X4 Pro 5G一样,Vivo T1 5G 也搭载了全新的高通骁龙 695 芯片组。这将与内存部门中高达 8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可扩展存储配对。

为了让它保持亮起,iQOO Z6 5G 配备了可观的 5,00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与往常一样,这款手机将开箱即用基于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的 FuntouchOS 12。

对于那些感兴趣的人,iQOO Z6 5G 提供 Chromatic Blue 和 Dynamo Black 两种配色。这款手机的 4GB+128GB 版本的起价为 15,499 卢比(203 美元),6GB+128GB 和 8GB+128GB 版本的价格分别为 16,999 卢比(223 美元)和 17,999 卢比(235 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