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Redmi K50 Pro完整规格实况照在发布前出现

导读 Redmi将于3 月 17 日在中国发布 Redmi K50 Pro。除此之外,小米子品牌预计还将推出 Redmi K40S 和 Redmi K50 手机。今天,推销

Redmi将于3 月 17 日在中国发布 Redmi K50 Pro。除此之外,小米子品牌预计还将推出 Redmi K40S 和 Redmi K50 手机。今天,推销员 Yogesh Brar 分享了 K50 Pro 的所有主要规格,以揭示对这款旗舰手机的期望。

Redmi K50 Pro 规格(传闻)

据 Brar 称,Redmi K50 Pro 将配备 6.7 英寸 OLED 显示屏,提供 Quad HD 分辨率和 120Hz 刷新率。小米ui 分享的手机现场照片 显示,它将采用中央定位的打孔和纤细的边框。

对于自拍,Redmi K50 Pro 将配备一个 20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手机背面的三角形摄像头模块将配备一个 OIS 辅助的 108 兆像素主摄像头。它将配备一个 8 兆像素的超宽相机和一个 5 兆像素的微距快照器。它的另一张现场照片显示,这款旗舰手机可能采用聚碳酸酯材质。

天玑 9000 芯片组将为 Redmi K50 Pro 提供动力。在中国,预计该设备将配备 8 GB / 12 GB 的 LPDDR5 RAM 和 128 GB / 256 GB 的 UFS 3.1 存储。手机将启动至Android 12操作系统,该操作系统将与MIUI 13皮肤分层。

Redmi K50 Pro 将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120W 快速充电。该设备还将提供其他功能,例如双扬声器、杜比音频、蓝牙 5.2 和 WiFi 6。泄漏没有关于 K50 Pro 定价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