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PhoneX在升级到iOS12.1系统之后爆炸了是什么原因

导读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极客范的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iPhone X在升级到iOS 12 1系统之后爆炸了是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极客范的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iPhone X在升级到iOS 12.1系统之后爆炸了是什么原因问题。

昨晚有推特用户说,他们的iPhone X升级到iOS 12.1后爆炸了。

据了解,这款IPhone X已经使用了十个月,一直在使用。

昨晚iPhone X在更新系统的过程中开始冒烟起火。同时,双方宣称他们使用的是官方充电器和数据线。我没有使用其他厂家的充电设备。

目前,苹果已经对此问题做出了紧急回应,并表示这种问题不应该发生。希望这位网友联系他们,把手机寄回苹果总部调查。

x是苹果于北京时间2017年9月13日凌晨1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场发布的新机型。其中,“X”意为罗马数字“10”,代表苹果向iPhone 10周年献礼。

这是苹果首款刘海平手机,也是苹果首款支持Face ID的智能手机。至于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爆炸,还是等苹果官方回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