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深度分析ios10、ios10.2的常见问题以及如何解决

导读 大家好,我是极客范的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深度分析ios10、ios10 2的常见问题以及如何解决问题。 如果你的iPhone和iPad在更新i

大家好,我是极客范的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深度分析ios10、ios10.2的常见问题以及如何解决问题。

如果你的iPhone和iPad在更新iOS10系统后出现问题,请不要惊慌。有很多方法可以帮助你解决它们。阅读本指南后,您可以充分体验操作系统。

如何修复iOS 10.0.2?

苹果早些时候发布了iOS10系统。虽然iOS 10.0.2解决了一些问题,但是系统还是有问题。

如果你还遇到电池续航时间低、蓝牙连接不稳定、Wi-Fi连接不可靠的问题,可以从下面的文章中找到解决方法。

IOS 10功耗问题。

9月13日更新后,iOS 10导致我们的手机很快断电,但这些问题在iOS 10.0.2发布后依然存在。

在iOS 10.1发布之前,我们可以做以下几件事来增加iPhone和iPad的运行时间。关闭后台应用程序刷新设置常规后台应用程序刷新。它会给你一个应用列表,你真的不需要在后台不断刷新。这是电的一大杀手。

关闭健身跟踪和隐藏不重要的应用程序,并设置隐私运动和健身。如果你有苹果手表,你不需要它来跟踪你的手机。我们还发现健康,微软健康,猫途鹰和瓦泽软件都在监视我们,浪费电。

在正确的时间打开和关闭无线网络。当你在家或工作时,确保你连接到无线网络而不是手机数据。外出时,防止手机不断搜索Wi-Fi网络。手机底部的控制中心可以轻松切换Wi-Fi。

手机屏幕的亮度也是电量的杀手,所以不要隔两分钟就点亮屏幕看时间。

观察哪些应用程序耗电最多。当您进入设置电池时,您可以看到谁消耗的电量最多。

IOS 10导致手机变成砖头。

在测试了iOS之后,发布了一个公开测试版,但这制造了一些iPhone和iPad砖块。这让等了三个月的果粉有些郁闷。

好在解决方法会很简单:用爱思助手刷机,用它成功还原砖苹果设备。更新iOS 10后,设备变成砖头的消息来了。您需要意识到,在更新设备之前,您应该备份设备。

IOS 10 Wi-Fi和蓝牙问题。

这个问题每年都会出现,在iOS 10上也没有解决。即使在iOS 10.0.2上,苹果仍然存在Wi-Fi和蓝牙问题。

您可以通过从设置常规中恢复网络设置,将无线传输系统恢复到默认设置。问题会解决的。

如何防止信息自动允许我们安装应用?

iOS 10的新功能允许应用商店通过即时消息安装应用。

停止iMessage扩展的自动安装,打开邮件应用程序,单击箭头图标,然后单击“应用”。接下来,点击屏幕下方的四个圆形图标,选择店铺图标,点击“管理”,切换“自动添加应用”的开关。

IOS 10在发送消息时崩溃。

如果您运行iOS 10的iPhone或iPad在发送消息时崩溃或屏幕变得无响应,请尝试以下方法来解决问题。

首先,重启你的设备,看看它是否能解决这个问题。如果做不到,需要打开信息程序,保留在发送和接收消息一栏,点击更多,点击垃圾图标,点击屏幕上方的全部删除,删除对话中的所有信息。如果里面有重要信息,要注意不要误删。

如果消息仍未发送,请打开设置,转到常规还原,然后单击还原网络设置。如果它不起作用,您需要重置您的设备。单击常规,向下滚动到恢复,单击恢复所有设置,然后单击确定。

IOS 10主页按钮。

IOS 10改变了home键的功能,没有“滑动解锁”。它允许您通过按下触摸指纹传感器来识别您的身份并解锁。

在设置-辅助功能-主页按钮中的“松开手指打开”选项后,使用触控ID解锁将直接进入主屏幕,而无需按主页按钮。

IPhone更新到iOS 10后停止震动。

有些人注意到,他们的iPhone在更新iOS 10后收到消息时不会晃动。要解决此问题,首先按住关机按钮尝试重新启动。如果手机上没有出现苹果标志,工厂需要重置你的手机。请确保在此之前备份所有文件和设置。

iOS 10的触控ID停止工作。

输入TouchID和密码,然后输入您的密码。关闭iTun

es和App Store,然后重新启动您的设备。回到设置》Touch ID和密码并打开iTunes和App Store。

  你可能需要删除并重新扫描你的指纹。设置》触摸ID和密码,向下滚动到指纹。点击要删除的指纹,然后选择“删除”并重新启动您的设备。一旦你的iPhone或iPad重启,回到设置添加你的指纹。触摸ID现在应该就可以工作了。

  你的手机失去了蜂窝数据网路,无法重新连接问题

  

  如果你已经升级到iOS 10你会发现手机会失去信号,当手机无法连接到网络后,即使你到一个有信号的地方还是不行。

  重启你的手机它就会重新连接到网络,但这只是一个临时的解决方法,当下次失去信号的时候,你还是需要重新启动。你也可以打开飞行模式,关闭后再次重连。建议你使用爱思助手重新安装iOS 10。

  iOS 10使用大量数据流量的问题

  如果你发现你升级到iOS 10之后,数据流量用的很快,Wi-Fi辅助功能可能是罪魁祸首。如果你连接的Wi-Fi信号很弱,设备就会自动切换到移动数据,这也是iOS 10中的默认设置。

  

  关闭它可以从设置》滚动到菜单的底部,“Wi-Fi辅助”旁边将有一个开关,请确保这是“关闭”的。

  iOS 10中没有iMessage通知的问题

  到设置》通知,确保打开每个选项,选择“横幅”警告风格。

  iMessage的效果在iOS 10不工作的问题

  iOS 10的新功能是iMessage的特效,全屏幕动画设计使你的iMessage聊天更有趣。这些影响包括烟花,激光,拍摄和一个不可见的墨水。

  然而,一些iOS 10用户报告说他们不能看到iMessage的特效。如果你不能看到iOS 10的iMessage的特效,这很有可能是因为你打开“减弱动态效果”的选项。而这个选项是为了节省你的iPhone或iPad的电量。

  关闭它,打开设置,然后转到通用》辅助功能》减弱动态效果,并将其“关闭”。

  无法删除iOS 10中的应用程序问题

  要解决这个问题需要先还原你的设备,如果问题没有解决,打开应用商店点击更新》购买。

  看看是否有安装这一按钮,如果有就把你的设备切换到飞行模式以阻止安装,然后关闭飞行模式和再一个个下载程序。

  第三方键盘不工作的问题

  许多用户反映在使用第三方键盘的时候反应特别迟钝还会崩溃。

  

  许多开发商已经注意到了这个问题,会有兼容iOS 10的更新发布,如果没有那就禁用它们,通过设置》通用》键盘,点击编辑,再点减号,删除你想移除的键盘。

  购买的铃声在iOS 10中消失的问题

  

  需要将你的设备连接到PC或Mac启动iTunes,点击顶部的菜单,在我的设备中点击铃声,确保“同步铃声”被选中,再点击同意以进行同步。

  闹钟不工作的问题

  在闹钟中设置你的闹钟,点击顶部的编辑按钮删除所有的闹钟,关闭程序后再重新打开,再添加闹钟。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需要你在设置》通用》还原重置所有设置了。

  屏幕不工作的问题

  

  如果更新后,你的屏幕不再响应,拿掉你屏幕保护的装置,清理屏幕,重新启动,如果仍然不工作,尝试调整你的3D触摸设置,在设置》通用》辅助功能》3D触摸,调整灵敏度,如果还是不工作就需要你联系苹果的售后了。

  在更新过后设备充电的时候变烫的问题

  更新到iOS 10后充电变烫不要惊慌,因为更新完设备会立即在后台更新应用程序,你只需要等它降到正常温度的时候再给它充电就好了。

  播放列表在更新后消失的问题

  iOS 10一个常见的问题是iTunes播放列表没有出现在iPhone上。打开iTunes,连接你的iPhone,选择设备,选中所有停止同步,再应用这些更改,问题就会解决。

  邮件不在iOS 10的邮件程序中出现的问题

  如果你使用的是iOS 10,你打开邮件应用程序,你可能会看到一个空白的屏幕。一些iOS 10用户报过这个问题,他们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有省略号。

  一个bug在iOS 10存在,是为了防止邮件应用程序显示这些地址。所以,你将不得不等待苹果的修复。(站长之家dalong请勿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