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os10.3更新的真正目的可能只是为了阻止iOS10.2越狱

导读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极客范的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ios10 3更新的真正目的?可能只是为了阻止iOS1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极客范的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ios10.3更新的真正目的?可能只是为了阻止iOS10.2越狱问题。

提到iphone今年频繁更新系统。不知道你能不能从果粉里闻到一股怪味!就算苹果在iOS系统中有足够的后备力量,你也不需要分几次吧?

有人说只是为了修复bug,所以不要再撒尿了。如果只是为了修复bug,不如小升级后一起大更新。你怎么想呢?那么这个问题背后的逻辑是什么呢?

长话短说:iOS10.2发布后,需求至少基于1GB内存。这个软件包太大了,根本开不动。这是什么意思?如果不更新系统,就无法体验新系统带来的服务。如果你想体验体验服务,你必须更新设备。根本无法驱动。这是什么意思?如果不更新系统,就无法体验新系统带来的服务。如果你想体验体验服务,你必须更新设备。

也想想吧。明年是苹果问世十周年,iphone8什么时候发布,苹果自然要先做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