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OS12的中文页面为什么拖到今天才上线?

导读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极客范的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iOS 12的中文页面为什么拖到今天才上线?问题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极客范的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iOS 12的中文页面为什么拖到今天才上线?问题。

我不知道为什么iOS 12的中文页面直到今天才上线,但它还是来了,本月早些时候在WWDC发布的macOS 10.14和watchOS 5的中文页面也一起上线了。

与其他系统介绍相比,iOS 12是最受欢迎的一款,其新功能在中文页面列出,如屏幕使用时间、新的分类通知、更智能的免打扰模式,Siri也进行了优化。

此外,苹果还在iOS 12页面强调,新系统对旧机型进行了全面优化,如iPhone 5S、6等。而新系统,比如打开摄像头的速度提升高达70%,键盘的显示速度提升高达50%,高负载下app的启动速度提升2倍等等。

今年秋季,iOS 12正式版正式上线,可以升级的老机型将第一时间升级。毕竟从目前测试版的口碑来看,iOS 12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