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iOS10升级设备名单及iOS10升级方法

导读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极客范的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iOS10升级设备名单及iOS10升级方法问题。 北京

音频解说

大家好,我是极客范的本期栏目编辑小友,现在为大家讲解iOS10升级设备名单及iOS10升级方法问题。

北京时间9月14日凌晨1: 00,苹果iOS10正式版终于在全球范围内推送,该版本经历了数次beta测试和升级。

哪些设备可以升级iOS10?

只要你的装备列在下面,你就有机会先升级。包括iPhone 5及以上、iPad mini 2/iPad第四代及以上、iPad touch第六代。

升级iOS10之前需要注意什么?

其实升级过程很简单。只要你的机型符合要求,安装了最新的iOS9系统,理论上就可以收到iOS10的更新。以我自己的iOS 9.3.5系统为例。iOS10的升级包是1.2GB。

如果还是找不到iOS10的OTA推送,可以用iTunes升级。升级有两种类型。点击“检查更新”按钮,直接在原系统上更新,升级方式与OTA升级相同。

点击“恢复iPhone”表示您的手机将恢复出厂设置并升级到最新系统。如果用iTunes更新,一定要注意这一步不要出错,否则手机里的各种信息都会跟你说再见。

当然,有些人可能更喜欢用最纯粹的iPhone,所以你可以做一个备份,然后选择还原iPhone。有两种备份方法。如果您的iCloud空间足够大,您可以将所有数据备份到iCloud。安装后,当您更新网络状态时,系统会提示您是否从iCloud云中恢复数据。

另一种方法是备份到本地计算机。升级到iOS10后,用手机连接iTunes,系统会让你选择是否需要恢复备份。

iOS10能带来哪些变化?

好了,iOS10已经成功升级,你一定知道新系统做了哪些改动。

IOS10重绘了锁屏界面、iMessage、苹果音乐、新闻等应用的UI。全新的锁屏界面不仅重新设计了整体UI,还丰富了通知系统的功能,深度融合了第三方应用,优化了3D Touch的用户体验。用户可以直接使用3D Touch压力在锁屏界面处理通知信息。

IPhone用户现在可以直接使用Siri唤醒和操作第三方应用,地图应用增加了实时流量和路线建议,还连接了第三方应用,如集成汽车相关应用、支持在线支付等。同时,iOS10还集成了腾讯移动管理器的来电过滤功能。

毫无疑问,iOS10系统中最受关注的就是iMessage的升级。升级版的iMessage不仅支持发送文字和图片,还可以直接发送视频。而且,对表情符号进行了优化,这也增加了对手写的支持。此外,iMessage现已全面向第三方应用开放,App Store也为iMessage设置了应用专区。现在用户可以直接用iMessage发红包、转账、分享音乐。

有人说iOS10越来越安卓化了。看看这些新变化。如果你是一个过度使用iOS10的安卓用户,你可能还会有一点亲密感。

升不升?

即使Get达到了iOS10的所有升级点,有些用户可能还是会纠结。会不会涨?这是一个简单的决定。

如果你的iPhone配置差,之前用iOS 8或者iOS 9的时候有点卡壳,不如先不升级。可能升级的时候会卡住,然后就不能随意降级了。另外,如果你是iOS 9某个版本下的越狱用户。x,随便升级显然是不可能的。

最重要的一点是,通过OTA升级苹果iOS10系统可能会变成砖头。目前有用户反映OTA升级过程中出现问题。随后苹果发布声明称,iOS10升级问题已经解决,因为软件升级程序遇到了短期问题。如果出现问题,用户可以通过Mac或PC登录iTunes进行恢复。建议保守用户在升级前进行备份。

如果你不在乎上面提到的所有问题,你的iPhone性能过度,就不会被空间占用的问题所困扰,或者以后就没有越狱的必要了。升级系统,感受最新的iOS10非常随意,完全不用纠结。毕竟从iOS7到iOS9,虽然系统略有升级,但整体相似度太高。IOS10可以看作是苹果更加开放的新尝试,也可以看作是更加本地化的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