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位智通行费使用人群力量来增加您的旅行费用

导读 Waze 正在其导航指南中增加通行费,标明考虑到付费路线后穿越北美和以色列的实际旅行费用。从今天起,、加拿大和以色列将添加新功能,除了

Waze 正在其导航指南中增加通行费,标明考虑到付费路线后穿越北美和以色列的实际旅行费用。从今天起,、加拿大和以色列将添加新功能,除了可以显示每次潜在旅行的估计费用之外,还可以显示它们将涉及多长时间和多远。

通常,导航应用程序和车载系统依赖两个关键指标来决定路线。最明显的是所需的时间长度,但那些希望走最短路线的人通常可以在两者之间切换。交通感知系统可以在此之上添加一层额外的数据,整合实时拥堵和其他道路状况的报告,这些报告可能会影响最直接的路线。

然而,旅行费用是一种相对罕见的选择。Waze 表示,它最初将支持超过 5,000 英里收费公路的数据,因此一条路线不仅可以显示行程长度和持续时间,还可以显示使用不同路段的高速公路或桥梁。一些导航系统——无论是工厂安装在汽车上,还是第三方应用程序,如谷歌地图——都会警告你收费公路,但它们通常不包括实际价格。

Waze 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所依赖的通行费数据是众包的。正如该应用程序是建立在由司机主导的关于拥堵、危险状况、和其他可能影响其他用户的因素的报告之上的,因此通行费定价将由用户自己输入。Waze 构建了一个用于输入该信息的新工具,其中可以包括不同类型的收费公路通行证、收费公路的入口和出口点以及其他因素。

在应用程序中,定价数据显示为路线计划中的另一个警告。值得注意的是,您实际上无法通过 Waze 应用程序支付通行费,您需要确保看到的费率适合您驾驶的车辆类型,以及任何通行证或其他定价计划你可能在

这不是我们最近看到的简化收费问题的第一次尝试。早在 2018 年初,奥迪就​​宣布正在为其部分车型(包括 款奥迪 e-tron)提供通行费支付支持。这允许司机在北美几乎任何地方使用一个帐户自动支付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