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网

OnePlus 10可能即将推出联发科Dimesity 9000 SoC

导读 今年一加没有推出旗舰系列的标准版,只公布了Pro版,这有点让人意外。该公司刚刚在印度推出了 OnePlus 10 Pro 智能手机,此前该智能手

今年一加没有推出旗舰系列的标准版,只公布了Pro版,这有点让人意外。该公司刚刚在印度推出了 OnePlus 10 Pro 智能手机,此前该智能手机最初在中国市场推出。据信,该品牌不会推出常规的 OnePlus 10 型号,并且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直接推出 OnePlus 10 Ultra,根据泄漏。

 

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么这将是该公司的第一款 Ultra 型号。回到标准模型,新的泄漏表明该公司可能正在开发标准模型,该模型不会由 Qualcomm Snapdragon 芯片提供支持。Tipster Yogesh Brar 建议 OnePlus 10 将配备 Mediatek Dimensity 9000 SoC。

引用的消息来源甚至断言,这款产品将作为限量版推出。虽然关于 OnePlus 10 的其他细节尚不清楚,但提示者声称 OnePlus 10 Ultra 即将推出。不过,较早的一次泄漏声称该设备将于 9 月到货,而这还有几个月的时间。

除了这两种型号外,据说一加还可以在其他手机上使用。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该公司还有望推出中端 OnePlus Nord 2T,它可能是 OnePlus Nord 2 的更新版本。据说它将配备联发科 Dimensity 1300 芯片组和 4,500mAh 电池80W快速充电。Tipster Yogesh Brar 建议该设备将具有相同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和一个 32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据报道,它将配备支持杜比音频的立体声扬声器。提示者声称该手机还将有一个警报滑块,类似于最初的 OnePlus Nord 系列。它可能配备 6.43 英寸 AMOLED 屏幕,可在 FHD+ 分辨率下运行。泄漏表明,OnePlus Nord 2T 从正面看起来与 Nord 系列相似。该设备的背面将采用双圆设计。渲染显示第一个圆圈将容纳主摄像头,第二个圆圈可能有两个传感器。

此外,我们还可以看到 5 月份一加 10R 的发布。OnePlus Nord 3 预计将于 7 月到货,而 OnePlus Nord CE 2 Lite 可能会在 4 月首次亮相。后者将是 OnePlus Nord CE 2 的低调版本,价格可能在 20,000 卢比左右。